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除夕夜


快乐的除夕夜
除夕的晚上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大家在那晚快乐地玩,开心地笑,不再像以前过年那么安静了。
除夕的早晨,大家特别得勤快:扫地、拖地、整理房间等。所有的活都干完以后大家就开始为迎接新的一年做准备了。
夜晚终于来临了。爸爸和伯伯捧着烟花到外面来放。哇!烟火真漂亮啊!我最喜欢的烟火绽放时就像一场金色的流星雨,很美。
大家吃完饭后, 就开始看春节联欢晚会啦。我们在看一个名叫“聪明丈夫”的小品节目时,姐姐喝酒都已经喝醉了。姐姐说:“呵呵,你们在放烟花的时候,我已经喝了两杯茅台酒了。厉害不!”
“哇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完后就接着继续看春晚了。
当我正看得入迷时候,突然,电话铃响了,打断了我的专心。我赶忙跑过去接电话,还以为是小表哥打来的。但是,一接电话,对方就挂了。到底是谁打地电话呢?我回头一看,哼!原来是那个酒鬼打的,哇塞!她还真牛,还在那里傻里傻气地笑。我发火了,说:“你真坏,害得我白跑一趟。”然后又加了一句,“讨厌!”
啊!终于可以躲进暖暖的被窝里了。我躲进被子里以后就开始做起了那香甜的梦。
除夕真快乐,还可以穿新衣服、新裤子、新袜子,还能得到好多的压岁钱呢!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下伯伯,他给了我两千二呢!
我真希望下一个春节,也就是2012年的春节比今年还要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7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练字的感受
       畅游苏州海洋馆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我与音乐
       带着微笑上路
       我的“耻辱”日
       曾经的美丽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我心中有个梦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快乐的春假
    快乐的下午作文
    快乐的元旦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快乐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日子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