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大爆发


妈妈的大爆发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天  天气:受我的心情影响,天也是灰色的……
哎!妈妈的大爆发还得从我的数学作业说起……
我正在写语文作业,妈妈在批我的数学作业,“张家玮,你过来!”听得出妈妈的语气有些不大好,我一看数学练习册的题已经被妈妈用红笔进行了批改,满篇的错简直是让我睁不开眼,“哎,肯定要挨批了”妈妈从没因我哪次的成绩差而批评过我,但她最讨厌不懂装懂、滥竽充数的孩子,做题时,妈妈曾问我,我说都懂,但空着没做的再加上错的题汇成的“壮观场面”让我看得目瞪口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差到这般……“早说过不懂就要问,我最瞧不起你这种不懂装懂的坏习惯。”妈妈怒气冲冲地说。其实我也知道,数学老师家的哥哥学习好就是只要不懂就主动问,而我却认为,只有一点不懂没什么,大部分懂了就行,妈妈常说小细节铸就大品质,看着面目全非的练习册,我知道了今天有一点不懂,明天再有一点不懂,我都没当回事,我就是就是被平时的小细节害了,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你想好了,想当好孩子就得有责任心,妈妈也愿意帮助你养成好习惯,不想当好孩子妈妈也不勉强,爱咋样就咋样……”妈妈越说越气愤。
哎!还是当好孩子好,不但自己开心,家长也为我自豪,从没见妈妈这么大火气,我知道错了,错得不可原谅,但我已经用日记的形式来说明我的大错特错了,我必须用行动来证明我能行,妈妈如果您再不原谅我就是您不大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7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练字的感受
       畅游苏州海洋馆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我与音乐
       带着微笑上路
       我的“耻辱”日
       曾经的美丽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庙会见闻
     快乐的除夕夜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我帮妈妈擦窗户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2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
    神奇的大自然
    妈妈的生日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大馒头
    以前,妈妈很顽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