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听班里的同学说,秋季田径运动会快到了,我们大家都兴奋不已,(虽然我没有项目,但是我也要给我们班的同学加油鼓劲啊!)有的同学叽叽喳喳的在讨论着抱什么项目好呢?有的同学在害怕自己报了项目得不了名次怎么办?有的……
  星期五的一节体育课,老师说选运动员,体育委员拿来一张纸让同学们往上写报的项目,在一段拥挤的过程中,我终于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垒球这一栏上,老师说扔一下试试,靠前有可能选上运动员,第二个是我,我使足了全身的力气,将球扔了出去,在我看来,成绩还算不错!第三个是金泽宇,他扔得比我远十公分,我很敬佩他!(我也不知道十公分是多么远,反正比我远一点。)经过一番折腾后,站在高峰的是我、纪兆蔚、金泽宇。我觉得纪兆蔚能选上,但老师说选两位女运动员,这我选上的可能性就高一些哦!但是男生只有一位,这时来了一个陈俊哲,他说他想试试,结果他仍得不错,比金泽宇都远呢!就这样,他也被选上了。
  我们拿着垒球在操场上练了一段时间,许多小同学也来捣乱,其中王玥萌同学自称扔得很远,结果老师让她试球的时候她扔了个最近的,你说她有不有意思。有的同学在练跳远,有的在练六十米跑,……操场上热热闹闹的,我们玩起了贴膏药,可不是腿疼贴膏药,而是一种游戏,我想不说同学们也都熟悉,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了下课。
  运动会呀,运动会,你什么时候能来到我们的身边呢?我们等这一天可好久了!你快来吧!作文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快乐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运动会的准备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运动会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