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时刻
  星星在银河里躺着,是那么的舒服,鱼儿在溪水里游动,是那么的欢快,而我,生活在妈妈的爱河里,是那么的温暖。
  每天早晨,妈妈便把我轻轻叫醒,然后告诉我桌上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便去上班了,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她每天都是这样,望着她那匆忙的身影,我的心中有一种感激。
  每天晚上,当我放学回家时,就看到妈妈已经在厨房里忙碌了。
  夏天的厨房,非常炎热,妈妈在厨房中忙碌着,而我却在凉爽的空调卧室里,厨房与卧室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地狱,一个天堂,而妈妈还在厨房里,有如烧箱般的厨房中,为我们做饭,虽然开着电风扇,但不起丝毫作用,汗珠从她的脸颊上滚了下来,她只是咬着牙,在锅里翻炒着,几分钟后,才拿过来一个盘子,她很累,但她还是坚持着,坚持着把每一顿饭做好。
  购物总是女人的第一乐趣,妈也是一样,虽然几乎每周都去超市,但也很少买自己的衣服,她总是把能省的钱都省下来为我买好吃的,每次和妈妈出去逛街时,当她看中一件漂亮的衣服时,一看标价,太贵了,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然后笑着对我说:“下次再来买吧。”可她从来没有第二次去看那件衣服,然而对我,无论是几百元一双鞋,还是各种名贵的补养品,妈妈总是慷慨解囊,毫不犹豫。
  妈妈整天为我操劳,为整个家庭充满关爱而操劳着,宁肯自己吃苦,宁肯自己受累,也不愿让我吃一丁点苦,是那么的关爱着我,妈妈用她的勤劳,时刻温暖着这个家,使温暖时时刻刻环绕在我的身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我们来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考试失败的时候
    温暖的冬夜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逝去的时光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温暖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