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东湖

  游东湖
  今天,我带邻大家游览闻名遐迩的东湖风景区。
  走进大门,我们看到广阔的湖南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犹如太空繁星闪烁。水清清的,可以看见湖底,湖里有许多水草,把湖水衬得更绿了作文人网 ,像一块巨大的翡翠。岸边,杨柳拂面,不时传来阵阵鸟鸣。路边水灵灵的草芽儿,偷偷地掀掉枯黄的外套。五颜六色的花儿迎风开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们坐着游艇,穿过湖面,来到磨山,同学们蜂拥似的向山顶跑去。抬头一看,一座大亭子屹立在面前。它大约有三层楼高,圆锥形的顶,共分两层。每层的四个屋角都向上翘起,像展翅欲飞的雄鹰。最高层的横匾上写着“朱碑亭”三个大字。
  我们沿着楼梯,登上最高层,向四面眺望,东湖风景尽收眼底,真使人心旷神怡。你看,从湖心亭伸出的公路蜿蜒伸向远方,来来往往的车辆像甲虫爬行,远处的高大建筑物像摆放整齐的火柴盒,近处的磨山树木葱郁。都说东湖山清水秀,的确是名副其实啊。
  走下“朱碑亭”,来到一块朱红色的巨石前,上面写着“东湖暂让西湖美,将来定比西湖强。”现在虽然过了几年,但我仍然记忆犹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时刻
       运动会!我们来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游东泉岭作文
    游东大寺
    游东方明珠塔
    游东山记
    游东昌湖
    游东部华侨城
    游东坡山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