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东泉岭作文

  今天,我们一大支队伍要去冬泉岭玩。听老师说那里有许多古树。我非常希望到那里去一识庐山真面目。
  我们走了很多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终于到了目的地——冬泉岭。那里山清水秀,还有许多我叫也叫不出名来的古树。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大大的手掌,还有的像孔雀的尾巴。真是五花八门,形态各异。美丽极了。老师让我们收集一些标本。我无意中采到了一些紫菊花,女同学像蜜蜂一样围了上来。
  美丽的冬泉岭,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游东泉岭作文
  今日,伴着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拿着点心,背着书包,还带着坚定的意志去爬东泉岭。
  本来,我们上午去捉石蟹,下午去爬东泉岭。但是因为老师怕我们在水里玩的时间太长而冻坏,所以我们上午去爬连绵起伏的东泉岭,下午去捉石蟹。
  早上,我很快地洗刷,然后吃完香喷喷的早饭后,就去爬东泉岭。我们从斯民小学出发穿过一座房屋,再穿过一条弄堂,就来到东泉岭脚下,令我想不到爬东泉岭的是:嘻嘻!原来,东泉岭是个“矮子”,海拔那么低,还不如我们的县龙山呢!不过这东泉岭有层层叠叠的板栗林,有郁郁葱葱的树,还有时急时缓的小溪和许多梯田伴着我们。
  我们们才走到半路,就已经大汗淋漓。衣服上,头上,身上的汗都快可以飞下来。不过,幸好我们带了坚定的意志,在这时它派上了用场,它鼓舞我们迈出前进的脚步,不断向前。突然,一阵黄沙和小石子向我们飞来,原来是一辆车子来了。最好的地方算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了,在那里我们不但能看到美丽的风景,还不用走路,还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在那里我们看到有一棵高大的白杨树立在路边。远远望去好像是一位哨兵在为斯宅放哨。再往前走近些,这棵白杨树又像一块路标,为人们指引去路。那里还有红枫树,它的叶子真像鲜红的光。我们还找到了许多小动物,但其中一只被我弄死了。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太没有人性了。
  最后,我们伴着充满欢笑的汗水,回到了斯民小学。

游东泉岭作文
  今天,老师宣布去东泉岭春游,我们像放出鸟笼的鸟儿一样,飞了出去。一路上,我看到漫山遍野有很多美丽的小野花,真想去采几朵玩玩,可是老师说过要有惜花草树木,我就犹豫不决了。路旁还有几株翠绿的小生命——那就是小草,它在那里无忧无虑地生长着,多么快乐啊。风一吹,它就像在跟我们打招呼似的。到了岭上,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凉亭。亭下是一片高大的树林,有高大挺拔的松树,好像哨兵;有茂盛翠绿的枫树,像一把大伞,给过路的人遮阳……在这些大树上,还有鸟巢,鸟巢里还不时传出清脆悦耳的鸣叫声,小鸟们在欢迎我们呢。路边还有不少小红灯笼与彩旗,通往天珍香榧园……我想,这一趟总算没有白来,我的心里回味着东泉岭的美丽与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游东大寺
    游东方明珠塔
    游东山记
    游东昌湖
    游东部华侨城
    游东坡山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