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的滋味

  考试的滋味
  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虽然不能决定命运,但是年级排名次,班级排名次及排位子,各科老师的讲评,家长狂轰滥炸……就够我们受得了。我们或是心悦诚服总结教训,或是口是心非地承让不足,或什么感觉都没有。无论怎么样,我们还要临阵磨枪呀!
  第二天下午,我机械地走进考场,直挺挺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接过卷子,我闭上眼睛晃晃脑袋作文人,想想老师曾讲过要镇定,先看简单题。于是睁开眼全神贯注地看一遍题,挑着做了几道小题。这时,心神稳定下来了,再挑些似会非会又弄不准确的题。同时调动全部精力回忆老师是怎样霁过类似的题型的,课本上又如何讲解的,然后试着用同样的方法来解出这种题。
  走出考场,我们激烈地探讨答案,分数,想知道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的心情与秒俱增,心被悬挂起来了。听了七嘴八舌的议论,又心烦意乱。直到成绩公布了,而那刻又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考试、考试,那滋味呀,是甜?是酸?是苦?是辣?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东湖
       温暖的时刻
       运动会!我们来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考试前后
    考试失败的时候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考试过后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
    小学毕业考试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300字
    第一次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感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