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这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早晨,从远处就能听到济东小学敲锣打鼓的声音。这是在干什么?啊,原来是济东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了!
  庞大的仪仗队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步入操场,大家为运动员加油,希望绵绵的秋雨能冲刷掉运动员的一切疲倦,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等仪仗队退去,操场上立刻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我们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战场”上拼个“你死我活”。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就赛跑了,它关系到班级的集体荣誉,因而吸引着所有的同学和老师。
  瞧啊!那几位小运动员排成一行站在跑道上,准备着大干一番呢!“砰!”qiāng声一响,个个小运动员们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加油!加油……”为运动员加油的声音震天响。啊,不好,由于刚下过雨,地上太滑,有一位运动员滑倒了。那位运动员班里的同学有的喊“爬起来!快!快爬起来……”有的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觉得已经没有希望了。就当那位运动员爬起来忍痛继续跑时,同学们又欢呼起来,接着为运动员加油。我的心里也真为那位运动员捏了一把汗。啊!快看!快看!有一位运动员已经到达了终点,又有一位。全校同学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赛跑真是太精彩了,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操场旁边的跳高比赛。有一根竹杆架在两根棍子的中间,架得可不低,难道运动员要从这儿跳过去吗?哇,那难度真高。眼见为实,让我们看看吧!瞧,来了一个运动员,他从远处快速跑过来,到了竹杆前,他纵身一跳,腿向上一翘,很轻松地就跃过了竹杆。我暗暗地为他喝彩。竹杆不断升高,难度也不断加大,但这位小运动员毫不畏惧怕,勇敢地闯过了一个个关头。我在心里对他说:“加油啊!”
  这场运动会是不是很精彩呢?好了,济东小学秋季运动会现场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冬季运动会再见!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有些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据了解,行进操所用的服装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学生自己挑选及购买的,他们表演的队形以及动作也是自己探讨和编排的。这完全体现了学生对此次运动会的热情与向往,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自主能力和组织能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春雨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做鬼脸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