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就在学校举行的双语贸易节要开始的前半小时。后操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挤满了人,看那“买卖”的人群在操场上涌动时,我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哆嗦……这么多人,让我一个弱小女子独自叫卖,这不是强人所难吗!而且我是绘画大王,让我经营流动小摊的生意,真是大材小用。但任务在身,我还是鼓起勇气开始了我的“叫卖生涯”。“come!come!come!seeper!seeper!seeper!”我如河东狮吼,果然引来了不少的人。我暗暗自喜:要像这样的人数,我篮子里的玩具早就被一抢而空了!
  “孙永怡,我把气球送给你卖吧!”刘津捂着嘴,悄悄地对我说。“逃兵一族!”我内心对她扫描了一遍,接着说,“但要有物资才能促进销售嘛。”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把她的气球“抢”了过来,我用绳子把气球中央系上,瞧,那七彩的“泡泡”飘飘悠悠地飞到了半空中。
  “姐姐,我想要气球!”一个小妹妹拉着我的衣服,用稚嫩的语气对我说,我心里想不管是谁,一律黑价。我铁着心肠,说道:“小妹妹,气球是要钱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姐姐五角钱把七个气球全都卖给你,而且是七种颜色哦!”
  “好吧,给你!”小妹妹爽快地答应了。没想到她居然这么痛快,我后悔没向她多要点!可是定睛一看,她给我的竟然是一枚生锈的一角钱硬币,这不是太岁头上动土吗!
  看着我愤怒的目光,她马上低下头说:“刚刚有几位同学还没来得及把烦恼贴在气球上,气球就飞跑了,看到他们挺难过的,我好不容易挤到这儿,还有两个一元的硬币不知在哪儿挤丢了,所以……”看着她支支吾吾的样子,我毫不犹豫地把七个鲜艳的气球塞在她手里,接着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脸颊,顿时灿烂的微笑定格了。我收下了生锈的一角钱。因为我被她微笑的那一刻打动了,多么纯洁的微笑,多么灿烂的微笑,月亮见了也会变温柔吧。忽然,我想到要用英语说话:“you are beautiful。”我眯着眼睛微微一笑,我想那一刻我一定比仙女还要美。因为她美好的心愿也感染了我,我也陶醉了一次。
  “thank you!”小妹妹连忙也说了一声英语。
  因为又有好多人围着我要买东西,从她们的间隙中,我隐隐约约地看到小妹妹拿着气球欢喜地“走失”在人群中,也把祝福带给了自己的同学。这次双语贸易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让我尝到了赔本生意下的真情滋味。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500字
  “六。一”节前夕,是一个不寻常日子,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日子——贸易节。我们都在忙着布置教室,贴广告,每个教室门口都有精美的海报、广告。不一会,一个个教室就变成了“大卖场”。同时,我们也在准备家乡的特产,有的同学还专门让家人把特产带了过来。
  下午,活动开始了,整个校园都沸腾了,每个教室都人山人海。我是卖头饰的小售货员,我站在那儿大喊:“头饰,头饰,各位靓妹们快来买啊!全都5角,好看又便宜…&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春雨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做鬼脸作文
       我的这两分钟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