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在我们学校,每当我们升国旗后,校长总会说:“同学们,大家好,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开心,开心得像一朵花儿一样。所以我总喜欢唱一首歌:“一朵朵红花总要开放……”越唱越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花,是祖国的一朵花。
   不只是在学校升国旗时,会有校长对我们这么说,有时候在其他地方,也有人会对夸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时,看见一个老奶奶从地里干活回来,而且两人胳膊都担着框子,不过框子都是空的。我看老奶奶走路不稳,所以就走上前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让我帮我拿一个空框子吧!”老奶奶笑了笑,对着我说:“小朋友,不用了,我可以拿得动,你好好读书吧,不要累坏了,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哇,老奶奶也知道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总以为只有校长知道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其实,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一定要下决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现在是祖国的花朵,我会努力学习的,明天一定拿第一名和三发学生证书让你看!”妈妈说“我的好孩子,真懂事,妈妈鼓励你,今天给你做好吃的,祝你学习成绩上升!”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围绕着“祖国的花朵展开描述,从而激励作都奋发学习,一定要拿好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5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灭蚊记
       我去拔牙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观察毛毛虫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千万不能闯红灯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黄豆发芽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灭蚊记
     我去拔牙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改写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赵老师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