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灭蚊记

夏天来了,蚊子渐渐多了。每到夜晚,蚊子就全部出来了。每天在我们头顶嬉戏,经常吵得我们烦死人。每天睡觉都有蚊子咬我们。
   于是我们不得不想出对策。我们在床上安上了蚊帐。防止蚊子来咬我们骚扰我们睡觉。可是这也是治标不治本。我们还是经常被蚊子“光顾”。害得我每晚都要起来打蚊子。
   可是连续几天的工程,经过我的努力。蚊子都不见少,每天晚上蚊子都让我们睡不好觉,可是每次我一开灯,蚊子全部不见了,不知道多到哪里去了。有时候没办法就用被子全部武装。闷得我快断气。
   于是决定来一次灭蚊大行动,我买来了蚊香,还有灭蚊片。首先,我在房间里面点燃了灭蚊片,在房间了熏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在睡觉的时候点燃蚊香。果然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蚊子大减。我睡了一个安稳的觉
   我终于摆脱了蚊子的骚扰,开心极了。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写蚊子骚扰自己,然后在写自己消灭蚊子,有趣的文字让读者笑感十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去拔牙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观察毛毛虫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千万不能闯红灯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黄豆发芽的作文
       水上飞机作文
       做直升飞机模型作文
       关于烧菜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灭蚊记
     我去拔牙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改写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灭蚊灯
    灭蚊记
    灭蚊大战
    灭蚊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