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南通海洋馆。
   只见,里面黑乎乎一片,好像蒙了一层面纱,给它增添了几份神秘的色彩。瞧!大缸里有许多凶猛的食人鱼,张开着“血盆”大口,圆溜溜的眼睛瞪得像铜铃般,好像随时都会把你吃掉似的。一只只碧绿的海龟,趴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好像很舒服,被一些小朋友用夹子夹住的大白菜。在海龟前晃荡着,海龟怎么经得住这样的诱惑,咬住白菜,哈……它上当了。
   哇……那儿有碧蓝碧蓝的海洋隧道。隧道的左边全是电鱼!电鱼下面有一条已经奄奄一息的鱼,那鱼困难地呼吸着,真可怜!右边有一群可爱的海马,尾巴一卷一卷的,小巧玲珑,真有趣!看!从洞里游出一条美人鱼,我凑近一看,哦,原来是假的,她在和鱼跳优美的““华尔兹”呢,听“加油……加油……”此起彼伏,原来是“奥特曼”和“蜘蛛侠”在抢“福”字啊!只见“奥特曼”抢过“福”,“蜘蛛侠”也不甘示弱,抓过一半,使劲地拉。“加油……加油……”观众们挥舞着拳头给双方加油呐喊,突然“蜘蛛侠”猛地一使劲,“福”调皮地滑过“奥特曼”的手心,“钻”进“蜘蛛侠”的怀里,顿时,赞叹声、欢呼声、和叹气声连成一片,“让我们用掌声来庆贺‘蜘蛛侠’的胜利吧!”主持人高兴地喊道“二我们的‘奥特曼’先生要加油了!”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比赛。
   海洋馆的动物真是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圣诞小知识
       我与圣诞节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畅游苏州海洋馆
    参观教堂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野生昆虫馆作文350字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