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苏州海洋馆


畅游苏州海洋馆
4月15日,学校组织师生们一同到苏州海洋馆去春游。苏州海洋馆在太湖边。一早,同学们就背着小书包,来到了学校。九点,我们便乘上了大巴车,前往苏州海洋馆。一路上,下着小雨,但这雨点儿并没有浇灭我们的激情。我们在车上谈笑风生。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苏州海洋馆。我们先参观了海底隧道。远看,隧道就是一条拱形的长廊,穿梭在海底。抬头看去,小鱼、乌龟、水母、鲨鱼……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看什么好。鱼儿有的长、有的短、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肥、有的瘦。呀!一只巨型的乌龟展开两只爪子,慢慢向我们游来,听导游说,它有130岁多了呢!看!那儿还有两只一大一小的水母,一伸一缩,正撑着一把“小雨伞”在“雨”中悠闲地散着步呢!“哇!”同学们抬起头,大叫了一声,只见一条大鲨鱼杀气腾腾向一群小鱼游去,呀!还差一点距离,小鱼们就要被吃掉啦!小鱼们似乎察觉到了,“嗖!”一下向前冲去,疯狂地向前游,不一会,离鲨鱼就远了许多!噢!小鱼们脱离“鲨口”啦!这一幕真惊险!在海洋隧道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仿佛身临其境,就是辽阔的海洋中的一员——一条小鱼,领略了海洋的迷人的风采。
海底隧道参观完了,沿着螺旋形的斜坡,我们来到了三层——热带鱼馆。各式各样的鱼儿在这里登场,它们可是全世界各大洋中的鱼儿哦!有蝴蝶鱼、吻嘴鱼、小丑鱼、魔鬼鱼、中华鲟等等。小丑鱼非常迷你,它们穿着黄黑相间的外衣,在水中穿梭,一会儿跑到岩石上玩耍、嬉戏,一会儿到珊瑚丛中打扫卫生,不亦乐乎。咦?那边有一群小鱼!它们的名字叫什么?小鱼们有着红、黄、绿三色的皮肤,真像一盏盏工作不停的红绿灯!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我与音乐
       带着微笑上路
       我的“耻辱”日
       曾经的美丽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我心中有个梦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角落里的幸福
     
     练字的感受
     畅游苏州海洋馆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畅游多彩秋天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游苏州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畅游欢乐谷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畅游音乐海洋
    畅游富华游乐园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