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妈妈带我们一行到威海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好书伴成长”表彰会,“商晓娜读者见面会”的横幅让我既吃惊又疑惑?我简直是不敢相信,是不是我的眼睛坏掉啦?主席台上坐着的真的是我倾慕的著名作家---商晓娜老师呀!骄傲和谁都没商量的立即找上了我:有几个人能和商晓娜老师见面呀?长峰小学也就我和王诺了,激动、兴奋瞬间将我包围了……
怀着自豪与总也少不了的羞涩,上台领到了代表荣耀的威海市读书征文一等奖的证书和奖品。正在享受着喜悦,期待的商晓娜老师的故事终于在想成为作家不是白日做梦中开始了……从小就喜欢读书的商老师,想把自己打扮成《格林童话》中的公主形象,拆掉爸爸的毛裤用毛线把自己的短发做成了长长的假发,穿上妈妈的婚纱和高跟鞋,涂上了妈妈的化妆品,被她外出回来的妈妈的一句真是“西游记中的低级小妖怪”的评价整笑了全场,霎时间我感觉商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开心的故事把老天都搞笑了,要不今天天气怎么会这么好呀?还有“我把爸爸弄丢了”等等一个个精彩的、真实的小故事真的是勾住了全场所有人的魂……
互动的时刻到了,二实小的同学你争我抢,无数的问题在等着商老师解答,急得我直跺脚,妈妈、艳丽老师、记者叔叔也都为我想办法,好不容易插了进去,我努力控制住怦怦跳的心,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商老师,我想问您,灵感怎么找?难道没有灵感的作文就一定是干巴巴的吗?”商老师笑着回答:“并不是一提到写作,就现找灵感,应该多注意生活的细节,多积累素材……”就是因为和商老师的互动,才有了合影的机会,那种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7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球结缘
       我与音乐
       带着微笑上路
       我的“耻辱”日
       曾经的美丽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我心中有个梦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角落里的幸福
       别样风景线
     
     练字的感受
     畅游苏州海洋馆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与球结缘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