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我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上学,不像城市的小学生那样幸福。因为我每天要走许多路,下雨天甚至还要让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回家。但是爸爸妈妈平时也很忙,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太接我们,所以大多数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出现老师的身影。
   我的语文老师非常慈爱,她是一位热爱工作人,更是一位助人为了乐的人。无论是天阴十雨,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她会放下自己的孩子,第一时间将其他的同学们先送回家,可是她从来也没有叫过累。所以,王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就像自己的母亲一样慈爱。
   记得有一次,天黑了,别的学生都被亲人接走了,唯独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坐着,王老师锁门的时候,发现我没有走,后来才知道我一个人害怕,不敢独自己回家,所以,她就很快将我送回家。一进门,爸爸妈妈见我回家了,他们非常感谢王老师,可是老师说不用谢,然后就急急忙忙地就走了。
   看着老师的背影,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想起平时调皮的我,想起平时成绩差的我,又想起不按时交作业的我,我就感到非常惭愧。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老师的恩典。这就是我慈爱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点评:
   这是一篇令人非常感动的师生情,作者通过对王老师慈爱的描写,决心好好学习,用行动报答自己慈爱的王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圣诞小知识
       我与圣诞节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300字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眼睛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