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像一块调色板,不停地调呀调,调出我的五彩记忆:童年像一块魔方,轻轻地转呀转,转出我的喜怒哀乐。
   还记得那一年,爸爸出差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个漂亮的泥娃娃。小小的泥娃娃有着一身朱古力色的皮肤。一件天蓝色的小外套,粉红色的小裙子,再配上翠绿色的鞋子,别提有多别致了。小巧玲珑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有很多美丽的故事想要告诉你,翘翘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在阳光的照耀下,泥娃娃的头发也一闪一闪地发出幸福的金色光芒。
   只要一想起这个可爱的泥娃娃宝贝,我就开心得合不拢嘴巴。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泥娃娃的身上有些脏了,这可怎么办呢?我一边烦恼,一边自言自语地说:“衣服脏了可以洗,鞋子脏了也可以洗……唉,看来今天只有辛苦我帮泥娃娃洗个澡了!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喜欢楚楚动人的她呢?”
   说干就干,我一边哼着小调,一边鬼使神差地按照妈妈洗衣服的方法准备齐了所有给泥娃娃洗澡的工具。我小心翼翼地洗啊洗。呀,天啊,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越洗越脏了呢?我纳闷极了,使出了比之前更大的力气刷洗了起来。
   可想而知,从那之后,我再也见不到我那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泥娃娃了。我伤心极了,眼睛哭得像核桃一样肿肿的。慢慢的,我长大了,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不过,一直到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自己傻得可爱,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说我傻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尽管我现在还生活在童年,但一说起儿时趣事,就莫过于二年级那次捉去蛐蛐了。
   那天,教我们科学的王老师要求我们学生第二天带一只蛐蛐上课。听了老师这个作业,我开心极了,心想:嘿,晚上又有一项精彩的活动要开始啦!
   那是一个繁星点点的夏夜,我们一家三口早早地吃完晚饭,带上手电筒、小水壶来到了学校前那座翠绿的小山坡上。
   上山时,我们一家不约而同地猫着腰,蹑手蹑脚地在草丛中寻找着。此时蛐蛐的欢叫声此起彼伏,使我不由得暗自窃喜。于是,我急忙打开手电筒寻找。
   突然,一只蛐蛐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惊喜万分,立即伸手去扣,心里得意地想:看你往哪里逃!可等我张开手一看,哪有什么蛐蛐,手中只有几根杂草。这时,爸爸和妈妈在一旁都捂着嘴在笑,我生气极了,瞪了他们一眼。
   顿时,他们不笑了,可是他们又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看,似乎发现了什么。正在我大惑不解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脖子上痒痒的,仿佛有一只大虫子叮在上面。正懊恼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对准那里猛地一捏,仔细一看,哦,天哪!竟然是一只小蛐蛐,已经被我捏死了,看到这悲惨的一幕,我真是欲哭无泪。唉,都怪我没有经验,看来捉蛐蛐的希望只能寄托在我的运气上了。
   此时,又一只蛐蛐的叫声传到了我的耳中,再次引起我的注意。我仔细聆听,原来那只蛐蛐藏在远处的草丛中。我牵着爸爸和妈妈一步一步地向那草丛逼近。
   可是那叫声突然中断了,我想,也许它一定察觉到周围有什么异样了吧。于是,我趴在草地上屏息凝视耐心等待着。果然不出我所料,蛐蛐又开始“演唱”了。我迅速打开手电筒往草丛里照,我又通过草丛中间的缝隙向里面瞅了瞅,果然是只好蛐蛐。只见它的脑袋乌黑,两只触角不停颤动,两眼闪着道道寒光,一对锋利的门牙像两把刀子一张一合,发出阵阵喀嚓声,两条后腿强健有力,似乎准备着什么。这时,妈妈突然,叫了一声:“小心,有好多蚊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童年中的书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金色童年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