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们给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看着那绚丽多彩的童年,是我们一生最美的回忆。
   我童年的趣味,犹如繁星一番,多得数不甚数。童年的回忆,犹如那大海里的珍珠,每一粒都那么的硕大。
   记得那是我小学的暑假,那时正值盛夏,天气非常炎热。妈妈给我买回了一个大西瓜,说是让我们一家人解解渴。但是妈妈非要等到爸爸回来才能吃,但是我岂能让这美味从我眼前逃走?我拿着小板凳,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我把小板凳放在地上,自己站在上面,但是自己个子有限就是勉强更够够到,我就是拿不下来,我想这样下去怎么办呢?我打算去拿椅子在站在椅子上面去拿,于是,我慢慢来到客厅,搬来了长椅,正当我站在长椅上面,准备去拿西瓜时,妈妈来到了厨房,发现了我的举动。这时,爸爸也回来了,我们一家人都快快乐乐地吃起了西瓜。
   童年的记忆总是美好的,那让人开心的童年回忆,犹如一道美食充实着我们的生活。

点评:
  
作者用一个小事件,来写自己的童年快乐。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美好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城隍庙游记作文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顽皮的同桌
       我和美德有约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的幸福作文
    童年的记忆
    怀念童年的日子
    怀念,童年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