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盼来了国庆节长假,总算可以放松放松了,我和爸爸妈妈早就约好了国庆节期间坐火车去外地旅游。到了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全家出发了。到达火车站前广场时,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们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挤进了火车站。
   走进候车大厅,这里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坐了下来,我喝了口水,休息了一会儿,眼睛开始不安分地四处打量起来。不远处,一对满头银发的老夫妻互相搀扶着,慢慢地坐到座位上,小声地交谈着。另一边,几名中学生在大声地说笑着。一位导游举着小旗子,正在向旅行团的游客们说着什么……。“为什么?”突然,一声稚嫩的童音吸引了我,我回头一看,一个胖乎乎的小女孩儿坐在妈妈腿上,“为什么爸爸不能和我们一起出去玩而呢?”小女孩儿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充满了疑惑,长长的睫毛忽闪着,妈妈爱怜地抚摸着小女孩儿的头,轻声说道:“你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为了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到了节假日会更加忙碌,就不能陪咱们出去玩儿了。”小女孩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我静静地听着,目光不觉落在了远处不时闪现的忙碌的身影上,清洁工人正在仔细认真地打扫地面,擦拭桌椅,警察叔叔正在四处巡逻,警惕地注视着四周的情况,车站服务人员面带微笑,耐心地解答着旅客的疑问。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使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这一幅幅画面,都被我深深地牢记在心中,当我们和家人一起欢度国庆假期时,是否想过,我们拥有的这份快乐,需要多少人为之工作,为之付出,当我们和家人欢聚一堂时,是否想过,又有多少人还要坚持工作,不能和家人团圆呢?这些可敬的人啊,让我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们!”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58周年的生日,来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门口都贴上了“国庆快乐”、“欢度国庆”的字样,还挂上了大红灯笼。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夜幕悄悄的降临了,天空里“哧溜”出现了一朵烟花,像是开了个头,紧接着,五颜六色的花儿便在空中绽开了。红的似玛瑙;绿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黄的同碎金……这些鲜艳无比的花儿在空中越开越大,交织成了一把美丽的巨伞。当这一簇鲜花“凋谢”的时候,那一簇鲜花又“盛开”了。连深蓝色的天空也被这些闪闪发光的花儿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洒下了碎银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飘飞,如钢花飞溅。人如置身在童话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银中还夹杂着几顶小巧玲珑的降落伞,红的、白的、绿的……光彩夺目。
   马路两旁的大楼顶上也不时射出一束束的烟花,衬托着夜空中的烟花,像火树银花一样,把节日的夜晚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烟花放过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团团、一层层的白烟,缓缓飘去,那形状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睁大眼睛看得眼花缭乱,深深地被这美景迷住了。刚才还很安静的街道欢腾起来。人们不住地发出赞叹声。
   此时,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电灯,彩色的橱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机拍摄下这美丽的国庆之夜,让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游旺山生态园作文
       数学小达人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楼下的好心人作文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