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放学回家,林林推开门看到桌上放着一篮水果高兴极了,瞧,有圆圆的橘子,细长方形香蕉,还有那浑身长满刺的呈三角形的榴莲呢!林林高兴极了:“哎呀!多么诱人呀!哪种水果最好吃呢?”
   香蕉大哥迫不及待地率先叫道:“我最棒!我们可谓是水果中的上品,能快速补充运动过后消失的能量,我们富含的镁还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呢!”还没等他说完,榴莲大叔瞪着香蕉,高声嚷道:“谁都知道我是鼎鼎大名的‘水果之王’我的全身都是宝。而且我们还有丰富的营养:多种维生素,脂肪,富含钙铁磷,纤维素……”榴莲大叔话音刚落,橘子小弟不屑地撇了撇嘴:“大诗人苏轼都赞美我‘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桔绿时’,有多少人喜欢我呀!我还没听说过有人讨厌吃桔子呢!我养分价值很高,含有十分丰厚的卵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我才是最好的!”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
   这时候妈妈走来对林林说:“每种水果都有它的营养,但不能只吃一种,要吃多种水果,营养才会全面”三位水果先生听到这话,他们顿时安静下来,互相点了点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08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文具争功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参加东湖区社区和谐一家的活动作…
       上英语课作文
       游宝葫芦农庄作文
       去新华书店买书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文具争功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关于烧菜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