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真诚--惟一沟通心与心之间的一坐天桥。在这坐桥上,没有任何杂质,干净而又纯洁。它无须华丽的辞藻去修饰,它只需人与人能够一直拥有它,它就心满意足了。
   在真诚的世界中,不带一点恶意和欺骗。真诚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真诚,那么谁愿意去欣赏他,去与他交往呢?none,应此,要想自己不寂寞,而去令他人欣赏,就要真诚待人。“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意思是这样的,只有你真诚对待别人,别人才能真诚对待你。
   真诚,能够融化一切冷漠。即使遇上了一个“冷血的人‘,但只要你真诚地靠近他,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见证,总有一天,你的真诚会驱散他的冰冷,打动他的。就这么简单。
   做到真诚,只要是发自内心善处的,就行了。不必伪装,不会寂寞;拥有朋友,拥有快乐。

关于真诚的作文
   真诚也就是真心诚恳,不说谎,表里如一的意思。人人都喜欢真诚的人,而讨厌虚伪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有人认为真诚是绝对的,不管对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做到百分之百的真诚。这个观点,粗一看,有道理,细一琢磨,有问题。
   你想呀,当年日本鬼子大举侵犯我国的时候,如果所有的中国人都坚守真诚待人的原则,死守着“别人对我不仁,可我不能对他不义”的古训,那么还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吗?所以说真诚不是绝对的,其码对敌人就不能真诚,而应该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也许有人会说,对敌人是不能真诚,那么对朋友呢,总应该是绝对的真诚吧!依我看,也不尽然,那得看情况。如果您的朋友得了不治之症,您真诚地对他说明了实情,会怎么样呢?也许会加快他的死亡,这是您愿意看到的结局吗?也许又有人会说,对朋友也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真诚,那么对自己的亲人呢,这总应该做到百分之百的真诚吧!依我看,也不尽然。请您想一想,诸葛亮的亲哥哥诸葛瑾代表东吴向刘备讨还荆州的时候,诸葛亮是怎么做的?他先让刘备拒绝,然后自己代兄哭求,刘备才假装答应先还给东吴三郡,并让诸葛瑾带着书信去找关羽,而关羽明白刘备及军师的用意,说什么将在外军令有所不授,硬是不给,弄得诸葛瑾空手而归。诸葛亮对刘备是真诚的,可对他的亲哥哥就不够真诚了。这也无可厚非,各为其主吗!由此可见,真诚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在亲人的利益与集体、国家的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则应该选择对集体和国家真诚。再者说了,你自己就没有一点隐私?你希望他或她百分之百的了解您?在任何人面前都做个透明人?你愿意把您以前所做的各种傻事去到处传播吗?所以说,绝对的真诚是没有的,如果有的话,你也就不存在了。总而言之,真诚是相对的,待人真诚要看对象,还要看情况。

关于真诚的作文
   灰暗的天空下,是灰暗的世界,灰暗的人群,灰暗的心灵。战火纷飞,硝烟不断。我看不到晴空,找不到鲜活的生命。我感到压抑,我昏昏沉沉,我要睡去,我要睡去……不知过了多久,一道亮光射入我的眼眸,我睁开双眼,看到了太阳,看到太阳下的勃勃生机,欣欣向荣:和平鸽自由飞翔着,人们互帮互助,友爱向上。我的心变得激动,我的脉搏也兴奋地跳动着,一个声音告诉我,奉献真诚吧,世界因真诚变得美好!
   我走上追求真诚之路。
   我不停地前行,前行,我发现真诚之路光辉四射,霍去病告诉我“匈奴未灭,何以家为”;岳飞露出他强健的后背,后背刺着&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