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在六一儿童节里我们有许多的愿望,比如说买玩具,买零食、买各种各样的东西,可我的愿望是认真学习。
   我许这个愿望的原因是:在我一、二年级的时候段考从不低于九十五分以下的,三年级上册期末考试也没有低于九十五分以下,可三年级下册段考语文成绩居然才考得七十五分,之后语文重新段考也勉勉强强考了个九十分,呜啦,这真是忒惨了,心里觉得不但对不起爸爸妈妈的关心,也辜负了老师的希望,心里的难过无法形容,所以我才许了这个愿望。
   你别小看我这个愿望哦!它可是会说话的人呢,如果我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它会提醒我不要忘记自己的愿望。我想这个愿望对我自身的要求过高,可我努力就一定能实现的,因为我是个好玩的学生,每当上课时我一不留神又变成了不听课了,所以说这个愿望对于我自身的要求过高。我每一次努力每一次都失败,即使每一次失败了可我还要去实现我这梦寐以求的愿望。这个愿望我从学前班时的六一儿童节就有了,可过了几年我读到了三年级,我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
   爸爸妈妈对我说:“如果我想实现这个愿望就上课听课,如果想玩的话就两只手反背到后面握住,这样也许会好些。”
   我经常都按爸爸妈妈说的去做,可我很好动,两下子又开始在下面搞小动作了。看来我的这一个愿望就像唐代诗人李白所写的那样“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现在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上课要多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只要头脑里装着回答问题的内容那我就不会经常思想开小差了。
   我相信只要天天努力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这个愿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会美梦成真。

关于愿望的作文
   人人有愿望,就连动植物也有。我们知道:熊猫的愿望是照一张彩色的照片和没有黑眼圈。猎豹的愿望是身上没有墨水点。蚂蚁的愿望是变得很大……那你的愿望呢?
   愿望一
  
在残奥会上,残疾人们都为了荣誉而战。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个游泳冠军——无臂飞鱼何军权,他以一次优异的成绩成了世界的焦点,他在水里很困难的游着,以他的身体来控制水的浮力,这是我们正常人的都难以克服的,可他却创造了一个奇迹,因他的愿望是以自己残缺的身躯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愿望二
   老年人是很快就告别儿女去天国的一个群体,他们努力地一分一秒都不浪费的活着,但到了老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好得病,走得早。有的人因疾病而行动困难,有的人好忘记事,可他们依然会坚持下去,这种精神是我们学不来的。而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让我们儿女好好的活着,身体健康,让自己更年轻一点。
   愿望三
   中年人身负着赡养老人和抚养子女的重任,他们要努力的赚钱,为了承担起整个家庭的重担,他们牺牲了自己的精力、自己的身体、自己的青春。而孩子却体会不到父母的辛苦,只是一味的索取和责怪他们。而父母的愿望则是我们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愿望四
   少年人肩负着学习的责任,他们废寝忘食在学着,在学习桌上战斗着、战斗着,为的是将来能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更为的是将来能成为社会的栋梁。
   愿望五
   人人都有愿望,愿望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目标。有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