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喜、怒、哀、乐都是心情,它们日夜陪伴着我。渐渐地,我爱上了它们。
   刚发下期中考卷,心情来找我玩儿了,它先让紧张来陪我。发数学卷时,我紧张得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猛地睁开眼,当我看到考分时,紧张早已跑得无影无踪,惊喜来了,卷子上老师用红笔大大地写着“100”,我不由地唤来沾沾自喜。就这样,这节课就等于磨时间,我在等待下节课的英语试卷。
   终于挨到了第二节课,miss郭走进了教室,我看见她手上有一大摞卷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紧张啊紧张,你什么时候不来,偏要这时来?“李文轩,94!邓淇淇……”哎呀,怎么还不到我呀?着急,着急,越着急越不到我,那叫一个心急如焚呀!终于,“衡陈子艺,94!”唉,失落像虫子一样爬进了我的心里,我哭丧着脸领了卷子,然后坐在座位上发呆。毕竟是心里有事,老师讲的课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挨到中午饭了,同学们纷纷询问对方的成绩,我当然也不例外。只是在别人问我英语成绩时,我沉默了,在李文轩的一再追问下,我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了出来。“我和你一样!”李文轩用安慰的口气说。她的话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想:灰心也没用,继续努力,下次再接再厉1
   心情,你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关于烧菜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