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今天,天高云淡、金风送爽,我们迎来了学校秋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每一个班级都到指定地点坐好。瞧!我们班所选拔出来的十六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在跳高处,五年级女子组跳高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刘湘芸同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正准备向横杆冲去。她从容不迫,逐步加速,在快接近跳杆时,双脚迅速抬高,一个腾空跨过跳杆,她那快速弹跳的身躯,犹如一只敏捷的燕子。哇!全班同学沸腾了,她获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级争光了!
   在观众一浪又一浪加油声中,五年级女子200米即将上演。我们班的“飞毛腿”朱嘉琳同学镇定地进入了比赛场地,“砰”的一声,发令qiāng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一缕青烟袅袅上升。跑道上,四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你追我赶;又像脱缰的野马,冲向终点。朱嘉琳同学超过了一名又一名的强劲对手,在快接近终点时,只见她咬紧牙关,挺起胸膛,奋力向红线压去。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朱嘉琳不负众望,以0.5秒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个个威风凛凛,夺得了年级组多个第一,总分位居全校第一,真是振奋人心。在庆祝胜利的同时,我们更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将们能再展雄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小学生调查问卷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