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六。今天的经历真的是丰富多彩。
   今天一大早起来,吃过早点。妈妈和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了费县的读书馆,来到读书馆。发现读书馆里琳琅满目的陈列着许多书籍。分别分门别类的摆在书柜上面。看着这里面的书籍,我感叹到,这里面的书没有几万本也至少有几千本吧!
   于是我来到了学习辅导类的书区,想要寻找一些对我学习有帮助的辅导书籍。来到了这里,进行了刷选,我发现图书馆里面的书很多都是外面书店里面买不到的。这是最珍贵的图书书籍。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图书馆里面有这么多人了啊!看着那认真阅读的人群,突然感到了我也要好好读书了。这么多资源不能浪费。
   于是我来到了计算机类,在计算机类图书中,我找到了一本计算机基础知识,我发现了这本书里面的很多知识是我们上计算机课,老师没有讲到的。于是认真的阅读起来,我越看越带劲,发现图书里面很多的知识,他帮助了我更加的了解了计算机。这本书让我认识到了计算机不只是用来上网,玩游戏的。它还可以进行许多操作。他可以帮助我们学习,我们可以通过它查找自己想要的学习资源。
   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我依依不舍得和爸爸妈妈离开了图书馆,回到了家。
   我发现今天我学习到了许多,今天的多么美好的一天。它让我更加充实。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写今天的美好让突出主旨,突出阅读的好处,作者为我们介绍了读书馆的有点,为我们指明了读书馆的美好。明说是星期六美好,其实指的是阅读一天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150字
    难忘的一晚作文
    公交车上的一幕作文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