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父亲作文

我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他对我非常好,但有时会批评我。
   一年级的时候,我不想上学,我爸就打我,还说把我扔到飞云江里,我很气愤,就不上学。我爸见我这样,说:“你要是不上学,好!你就在这儿当乞丐!”我“哇”一声哭了,说:“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爸非常生气,抱起我,往学校走,我又跳下来说明天再上学。我爸说:“不行!”跟他闹了半个小时,我终于答应上学了。他走时,说:“我会来看你的."说完便走了。那时的我,有一点生气,也有一点想哭,但最终还是忍住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就是有一次睡觉,我睡觉的习惯非常不好,我从床上摔下来,我爸见了,扑了过来,我摔在了他的手上,他摔伤了,我还在他背上呼呼大睡。
   还有一次,让我对他的不满完全消除了。上次,我和他去阳光大酒店游泳,那时我很小,不会游泳,地上很滑,我一走,"扑"一声掉进了游泳池,嘴巴里不停地喊着“救命救命!”爸爸跑过来,“扑通”跳进深水区,把我救上来,幸好他会游泳,可是一上来,我很调皮,又跳进浅水区,又沉下去,没办法,爸爸只好又下来救我。还有一次,坐车时,我头差一点就撞上了玻璃,就这样,我爸爸又为了我受了一次外伤。
   我最喜欢爸爸,虽然他也经常批评我,但是,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爱游泳
    我爱套圈
    我爱我的家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我爱吃大闸蟹
    我爱潘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