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金黄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而伴随"沙沙"声的还有隐居在树下的三位歌唱家--蟋蟀、蝈蝈和油葫芦,一声声、一阵阵,一大片,远远近近,组成一部宏大的自然交响乐。使得人们好不自在。
   "呜~~呜~~"随着呼啸的北风,纷纷扬扬,一场瑞雪悄然已至,清晨,遍地洁白,千树万树开满了梨花。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一直伸向远方、远方,再雪天相接的地方,那麽的纯洁,那麽的晶莹,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免得弄坏了这条罕见的,大自然给与我们的银白色地毯。孩子们也嘻嘻哈哈的在这天然的地毯上嬉戏、游戏,打雪仗、滑雪,再公园里的冰面上滑冰车……看--在那边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一望无际的雪地里追逐着,呀!有一个小孩儿摔倒了,不怕,因为这条银色的地毯是柔软的,孩子顺势在柔软的雪地上打了个滚儿,一骨碌儿站了起来,孩子乐了,逗得大人们也哈哈大笑,因为孩子已经成了真正的"雪人"。我看着他们是那?的自由,那?的欢快!使我也想加入他们的游戏。
   我爱大自然,爱他的春光明媚,爱它的蝉声阵阵,爱他的麦浪滚滚,爱他的银装素裹……它就像四副流动的图画,在我们面前徐徐铺开,缓缓绽放光彩!我爱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大自然,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哪有儿女不爱自己的母亲呢?我觉得,四季也是大自然派出四位女儿,她们应该是这样的:
   春天,温和的春姑娘来了。她播种下希望的种子,一挥手,草弟弟就冒出了小芽。她用春雷叫醒冬眠的树木,用春雨灌溉刚打苞的小花。
   夏天,热心的夏姑娘来了。她的性格有些泼辣,有时甚至会把大地晒得左一道裂纹,右一道裂纹得,地里的庄稼都低着头,大喊着:“渴呀,渴呀!”连小狗都伸出了舌头直喘粗气。瞧!它的舌头上都有汗珠啦!可小朋友还是最喜欢她。因为,到了夏天,她们就可以换上漂亮的裙子,多美呀!
   秋天,可爱的秋姑娘来了。为什么说她可爱呢?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春姑娘播撒的希望也该收获啦!在田里,农民伯伯乐得哈哈笑,连胡子都飞了起来,农民伯伯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你瞧!高粱乐红了脸,小麦笑弯了腰。不用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冬天,冷酷的冬姑娘来了。冬姑娘的脾气有些暴躁。你看,小草小花在寒风中冻得直发抖,连大树爷爷也不得不脱下绿色的衣裳,开始冬眠了。大雪连夜地下。别说,这么一下还真有好处,俗语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嘛!“瑞雪兆丰年”,这雪多下下还是有好处的!
   我爱这四位姑娘,但我更爱她们的妈妈——大自然!是大自然养育了我们人类,希望那些乱砍乱伐、偷猎的人赶快停手,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我们共同的家!

我爱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一张千变万化的脸。时而高兴,时而忧愁;时而欢喜,时而愤怒。
   春天,大自然给自己换上了新装。绿绿的草原是她美丽的衣裳,红红的花儿是它美丽的发夹,那淡淡的云雾是大自然喜爱的披风。有了它,大自然显得神秘了,显得模糊了。但不仅仅是模糊,模糊中更带有一丝娇艳。鸟儿停在树上,唱着欢快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读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爱游泳
    我爱套圈
    我爱我的家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我爱吃大闸蟹
    神奇的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