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今天,我又背上了书包走进了华明学校,现在老师讲的课我全部都爱听了,辍学后我才明白学习是多么重要。
   因为家境不太富裕,又加上我无心学习,所以听说金边有工作可以做,我就与附近几个女孩儿一起去了金边。一路上凉风习习,我的心情特别舒畅,这种感觉是在课堂上里绝对找不到的。原以为找到工头就能有一份好工作可以做,没想到工头叫我们搬砖头,运石子,一天到晚像机器人似的干活。工地上机器的声音让我想起学校的生活,耳边仿佛约约传来学校的钟声,再用心听,好像听到了学生们的读书声。我心里很后悔,半晌才回过神来,看那些小伙伴们正在搬砖,他们的脸上也同样没有快乐的表情,不知不觉我的眼泪慢慢地流出来。
   一天,爸爸来看我,一见面,我就紧紧抱住爸爸哭着说:“爸爸,我要回家,我要继续读书……”爸爸没有言语,所有的话凝聚在爸爸的眼神。这时爸爸用他的手擦干我脸上的泪水,说:“好,好,回去好好学习吧,你妈无时不刻不担心你……”我点点头。
   当我返回学校时,老师非常高兴,不断给我鼓励,学校的钟声是那么令我振奋。我爱学校每一节课的钟声。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章如实地描写了自己的心理活动,不仅写出了自己的悔恨心理,也写出了重返校园的快乐和庆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学游泳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爱游泳
    我爱套圈
    我爱我的家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