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套圈


我爱套圈
星期天的上午,天空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水上嘉年华”玩,爸爸只给了我五十元钱,叫我计划好,玩开心。来到“嘉年华”门口,看见有个阿姨在摆套圈游戏,地上整齐地摆放着关着小鸟儿的笼子,还有装着小乌龟的小杯子。

我特别喜欢小鸟,就选择了五元一个专门用来套小鸟的大圈。我站在阿姨画的线上,正准备套,爸爸却说:“这个距离对小孩来说太远了,可不可以让他前进一步,反正他也套不着……”爸爸的话还没说完,我已经扔了一个圈出去,这个圈带着我的希望飞向我想要的鸟儿,“哐铛”一声,不偏不倚正好套进了一只鸟。在场的人都惊呆了,特别是卖圈的阿姨,张着大大的嘴巴,半天没说出话来。还是我最先欢呼起来,大家这才回过神来。爸爸激动地问:“你是怎么套到的?”我告诉爸爸,我先看准鸟的位置,再和鸟儿站成一条直线,接着瞄准鸟笼,然后用力扔出圈,最后我成功地套到了一只小鸟。

为了节约钱,我拒绝了阿姨要我继续套圈的要求。抱着只花了五元钱就套到的小鸟,我一直不愿放下。这真是个难忘的星期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4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绿草地
       我爱我的家
       有一种美
       十年
       留得往事成回味
       中秋节快到了
       向日葵开花
       自卑的小黑猪
       《寒战》观后感
       温暖的旅程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我爱套圈
     可怜的绿草地
     体育公开课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叶片小船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一次错误的经历
    我爱我的家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我爱吃大闸蟹
    我爱潘南
    我爱小猫咪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