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梦想作文

追逐童年的脚印,你会发现它是那么美好。在这些美好的回忆中,最让我忍俊不禁的就是那次“放梦想。”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夏日,我和几个伙伴一同来到公园里放风筝。看着风筝一个个飞上瓦蓝的天空。过往的行人时不时发出啧啧的赞美声。当放飞结束,行人散去,我们正要回家的时候,我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回头一看,一个枯瘦的小孩映入我的眼帘。他吃力地向我走来,看着他粗糙的脸庞就知道他一定是个经历过风雨的人,可奇怪的是,从他的脸上却可以看到彩虹般的笑容。
   转眼间,晴朗的天空立刻变得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可他仍然喋喋不休地跟我谈话。
   “大哥哥,你们放的可真好,我在椅子上时不时听到行人在议论你们的风筝,你们什么时候能再放啊?”“下周吧,”“太好了!那可不可以教教我啊!”“可以啊!不过只能站在原地,不能乱跑,万一磕破了我们可担当不起。”“放心吧,我一定会听话的。哥哥,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嘛,还没确定,那么,你的梦想呢?”“我的梦想就是可以看见美丽的风景,哪怕只有几秒,我不想让我的眼前只有无尽的黑暗。”听完了之后,我呆呆地怔在那里,很久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他是个盲人。
   星期六的早晨。我如约而至,天气格外地晴朗,树上时不时传来知了的叫声,柔和的日光照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我把风筝放上天,把线放到他手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甩下拐棍,跑到草地上,一点儿都不像一个盲人。后来,我的朋友问我:“你去追他吗?磕破了怎么办,毕竟他看不见。”而我却骄傲地回答:“他为什么看不见呢?此时他不正是用他的“眼睛”在观看世界的美好吗?”
   假如人生是场昼夜,那么往事就是天空中一群星星在陪伴我们,虽然数不胜数,但这个小孩对光明的渴望和对梦想的热爱会永远照耀着我前进的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我梦想中的暑假作文
    关于我的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