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变化


我们班的变化
 聊天的聊天,讲话的讲话,更有甚者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这是哪儿,菜场吗?不,这是606班以前的早自修。“为什么要加上‘以前’呢?现在不是这样了吗?”你可能要问。嘿,这次我可就要说你孤陋寡闻了-----比起以前,我们606班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为此得到了好几张加分单呢。
   “咳咳”,这周是我当值周小老师,我在教室外清了清嗓子,因为保不定教室里已乱成一团,我得做好准备,好喊“安静”。奇怪奇怪,我走进教室,竟没听到一点儿声音。同学们有的埋头订正,有的捧着一本书沉迷其中,却没有聊天的人,我有些疑惑了。
    我拿出一本书,坐下,也随大家一块看起来。静静的,静静的,连某人掉下一个修正带也可以听得一清二楚。这使我有些恍惚,仿佛这里不是我们的教室了,可揉揉眼睛,出现的还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这时,邱老师的到来打断了我的思绪。她“啪”地扔下一张加分单。说:“谁来拿一下?”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的确,那是一张粉色的加分单。同学们的眼里充满了兴奋,却不敢怠慢,继续看书。
    一张张加分单的飘落,意味着我们离“最优五星中队”又近了一步,一张张加分单,使大家有了动力。在此,我想送大家一副对联。上联:从前聊天声不绝于耳 下联:如今看书者数不胜数  横幅:天壤之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爱秋天作文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是第一名作文
    我们秋游吧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赵老师
    我们这个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