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为了我减肥,妈妈搅尽了脑汁想办法,最近听说打篮球即能减肥又能长高,她便决定让我学习打篮球。并说这是一举三得:1减肥,2长高,3学会了一种技能。下午2点,烈日当头,妈妈兴致勃勃地骑摩托车送我去学习。一路上,我兴奋极了。来到体育馆,只见里面热火朝天,学员们个个都汗流颊背,气喘吁吁。这时,我看到后有些泄气,但我想:男子汉大丈夫!这些算什么!
   篮球队分成了两支小队,一支队是球技很熟练的老生,另一支队都是刚来的新生。妈妈把我带到教练的面前交给了教练。他长得高高的,瘦瘦的,就像一个专业的运动员。他说话的语气让我感到亲切,心里一点也不紧张。由于我是今天刚来的,所以教练将我带到一旁,为我示范基本运球动作。第一个动作是左手和右手的单手运球,这对我来说简直的小菜一碟,原来我在家也这样玩过。教练说:“不错!”又示范了双手运球,第一种运球动作:左右运球。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难。我左右运球时,左手将球运到右手后,左手要垂直下来,可我的手老躬着。最头痛的是:左右运球的高度控制不了,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所以怎么也练不好,这时我有些泄气了,没想到篮球比想象的难多了。但想到妈妈的心情,便咬咬牙,继续练了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次次的练习,终于成功了!我趁热打铁,赶紧练起了另一种更难的运球方法。球好像跟我作对似的,老唱反调,我想拍高拍快点,它就又低又慢,像调皮的孩子从我手中“逃”走。我屏住呼吸用眼睛紧紧盯着球,用手牢牢控制住球让它无法逃出我的“魔掌”。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和努力,最终还是练好了。
   不知不觉,到了下课的时间,我浑身被汗湿透了,像在雨中淋过。教练走过来,面带微笑地对我说:“今天你练得不错,还要努力!认真的话,过几天就可以赶上别人了。”听了教练的话,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虽然打篮球很难,但是只要有恒心,有毅力,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描写仙人球的作文
    篮球赛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打篮球
    关于打球的作文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精彩的篮球赛
    激烈的篮球赛
    记一次精彩的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