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打篮球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打乒乓球;踢足球;打牌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篮球。
  虽然我是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看我外表什么事都做不成,但我一心一意的想着好好带球,长大成为一个伟大的篮球明星,我这梦想我一定会做成的。
  这学期的体育课,陈老师教我们打篮球,我们都非常高兴。我努力、刻苦地学习,累得我是“腰酸腿疼”呀!不过,我的努力没白费。过了几周我已经会运球、会投球、会三步上篮了,算是学会了打篮球的基本功了,我的打球技术比以前跟加进步了这点使我非常兴奋。
  后来我就上网搜索关于篮球的知识,后来我又参加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篮球班,后来我又买了一些关于篮球方面的书籍,只要是有时间就看篮球书,有一次,爸爸叫我烧一壶水,他说他要喝水了。我漫不经心的答应了,于是我就把壶里装满水,放到了电磁炉上,就又去看书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来喝水时发现水怎么没热。原来是我太大意了,没有按开关,所以水没热。爸爸连连称我是“篮球迷”。
  有时,陈老师将我们分成两组,进行篮球比赛,虽然我们的技术和水平一般,但我始终坚持学到地,一心要学好打篮球,我在场上拼抢、争夺,每投进一个球都非常开心,愉快,高兴。
  在学校,同学称我为“篮球迷”奥尼尔;在家爸爸,妈妈称我为“篮球迷”,篮球可以让我快乐、悲伤,篮球会给我带来疼痛,但我还是会打篮球,因为,我喜欢打篮球。

小学作文打篮球
  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里总是不舒服,不踏实。
  每周一电视上播放的《篮球公园》节目我都要看,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在nba的篮球比赛中,巨星汇萃,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胜。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等。
  是从1年级开始打篮球的。那时,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一类的了。由于我在这两年中的不懈努力,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我经常与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篮球。
  我觉得打篮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首先,打篮球是一种集体运动,是几个队员组成一组和另一个组比赛,所以篮球比赛可以表现出一种集体主义的相互配合的精神。
  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自从我打篮球后,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常感冒。在家中,我经常可以帮助妈妈干一些重体力的家务活。妈妈常常自豪地向邻居们说:“我的儿现在已成我的好帮手了。”
  我喜欢篮球运动,我愿篮球伴随着我的一生。

小学作文打篮球
  昨天晚上,我照惯例到双流中学去打篮球。
  来到熟悉的篮球场,我开始投篮了。我举起球,对准篮球框,一用力,把球往上一抛,松开手,球立即像闪电般“跑”向球框。哈!不偏不斜,进啦!
  一开始,人很少,投得很轻松,可后来人娈多了,我可就惨喽!由于人多,一个框就有四、五个篮球,害得我一连换了两次框。我在有四个篮球的框下投篮,可就得小心点儿了。特别是捡球的时候,我得一边躲球,一边找自己的球。否则,调皮的篮球就会趁我不注意之机,毫不留情在撞在我的身上,真好像是在qiang林弹雨之中穿行。我躲躲闪闪,看准时机就投,总算进了两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笑了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花开的声音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背吉他的小女孩作文
       新来的同桌作文
       舅舅是个“护林神”作文
       快乐生活作文
       八天长假作文
       关于无私奉献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