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笑了作文400字

  星期六上午,我买了一盒橡皮泥。
  下午,我闲在屋里没事干,便把橡皮泥拿出来,又拿出一张黑色的卡纸。
  我原以为橡皮泥画很好做,于是我贴出了一个小女孩,耳朵一个大,一个小,嘴巴都歪到左耳朵下面。辫子一个长,一个短,两个眼睛把脸部面积都占了一大半。身子小小的,手大大的,裙子还有点像样,腿短得不得了,几乎都看不见了。我看都没看,便拿给妈妈,妈妈一看,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迷惑不解地问:“妈妈,您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呢?”妈妈笑得都没法回答我。我拿过一看,便哈哈大笑起来。什么嘛,这哪是人呀!分明就是一个怪物。爸爸听见了笑声,从书房出来,问笑什么,我边笑边说:“你你看了。了这哈哈这幅画再说。哈哈!哈。哈”!爸爸看了这幅画,也跟着我们笑出了声,我们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屋子。
  后来我又重新做了一个小女孩。
  “嗯!这回做的很不错,一头齐耳短发,小小的耳朵,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妈妈笑着说道。我拿给爸爸看,他直夸我进步大。
  我好开心,也仔细端详着这个小女孩,笑得合不拢嘴。

我笑了作文400字
  那次,我笑了,笑得好开心。但这件事在我记忆的海洋里,只是一叶小小的帆船。
  那是一个春雨绵绵的春天,天下着丝一般的小雨,学校里一片蒙蒙胧胧,但领操台上鲜红的募捐箱还是那样的鲜艳夺目。这是要干什么呢?顾名思义——捐款。我们每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各自节省的零花钱来到了操场上。这时,昨晚的那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一放学,我便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呀!好机会,父母都不在家,我便走进我的小房间,关上门,把写字台上“小泥猪”肚里的钱“哗啦”一声全倒了出来,清点后装进了书包“唐雨萌,轮到你了。”不知是谁说了一句,把我从沉思中唤醒。我走到募捐箱前,把钱全部投进了募捐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这时,我感到不是只完成了捐款这件小事,而且还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使命。
  放学回家后,我刚进门,妈妈就板着脸问:“萌萌,你的小泥猪里的钱呢?”“我——我——”“别在这我——我——我的了,肯定是拿去买了零食吧!”妈妈打断我的话。倍受愧疚的我眼里噙满了泪花,但心里却笑了,笑得很开心。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纸币和硬币带着我们的希望向灾区飞去。灾区的小伙伴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琅琅地读着课文。在梦中,我笑了,笑得好开心、好开心。

我笑了作文400字
  在母亲关怀中,襁褓中的我不知幸福地笑过多少次;在与伙伴玩耍时,天真的我也不知快乐地笑过多少次;在父母的夸奖声里,幸福的我也不知自豪地笑过多少次。但是那次我笑得无比开心,因为那次我才正真体会到了人生的真谛。
  那是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妹妹在公园里玩,吃冰淇淋,喝饮料,玩滑梯,开碰碰车,钓金鱼,玩得好不开心。“看!”妹妹叫道,我回头发现一位双目失明老爷爷用竹竿不停地敲着地,我和妹妹上去一问,噢,原来那位老爷爷把他用来给孙子买生日礼物的钱弄丢了20元。妹妹说:&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花开的声音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背吉他的小女孩作文
       新来的同桌作文
       舅舅是个“护林神”作文
       快乐生活作文
       八天长假作文
       关于无私奉献的作文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错了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400字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