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在白水县南街中段,有一所小学,它叫胜利小学。那就是我的学校。我的校园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我的校园刚从冬天的寒冷中苏醒过来,一切都是新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好奇地望着这个全新的世界。柳树抽出点点嫩芽。走进学校,两旁的黄杨绿化带,中间交错着松枝。每天当我走进校园,它们都会向我招手,表示欢迎。
  夏天到了,那些树木长得非常茂盛,人们都跑到树底下乘凉,可是还是热,只好一人买一个雪糕,吃着。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转寒,树叶也飘飘落落的下来了,好像花蝴蝶在飞舞,无论是谁都会被这个美丽的秋天吸引住的。
  冬天来了,雪花飘扬,地面上全部冻成了冰,好多调皮的小孩子在上面滑冰、扔雪球、滚雪球……校园里由原来的寂静马上变得热闹起来。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年四季截然不同,你说我的校园美丽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这里有教我们知识的老师;这里有我最要好的三个朋友;这里处处有我们的欢歌笑语。这就是我的校园。
  走进校园,迎面就是操场。操场是用塑胶做的,周围是花坛。操场正前方是教学楼,整体呈书形,我们在那里认真学习。教学楼周围是花坛,那里盛开着各种鲜花,我们在那里采集标本,观察小动物。花坛旁边是小操场,那里有许多健身器材,我们在那里也很快乐。
  春天,操场上迎面吹来缕缕清风,使人神清气爽。有时我在教室里看书,时不时能听到燕子的鸣叫。此时,花坛中的花展开了花骨朵,好像婴儿的小手张开一般,多么可爱。
  夏天,我们在操场上玩耍,火热的太阳挂在空中,我们的汗水像雨一样洒落在操场上。我在教室里读课文,蝉也“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花坛里,花朵一个个争奇斗艳,仿佛生怕自己被冷落一样。
  秋天,夏天的炎热被远远抛在后面。操场上,秋风吹过来,一下子凉爽了许多。教室里,我们伴着落叶的声音,尽情歌唱。在花坛中,花朵渐渐凋谢,许多小动物在储存食物,准备过冬。
  冬天,天气渐渐变冷。操场上白雪皑皑,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快乐的足迹踏遍了整个校园。我们身穿厚厚的衣服,在教室里学习。虽然在下雪,可我们的心里是热的。花坛里的花儿全部都凋谢了,雪盖在花枝上,仿佛穿上了美丽的银装。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在我眼中,她,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给我快乐,伴我成长。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每当我们熟悉地走进校门时,两颗苍天大树边挺立在大厅两旁,像两位忠诚的卫士,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进了校门向右走,便是我校的篮
  球场,篮球场两旁是飘逸多姿的柳树,她们在运动员比赛时,像拉拉队一样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就连不起眼的小草也来凑热闹。篮球场的一角,是我们全年级做出的一份贡献,那就是我们大家的“绿色基地”。
  穿过篮球成就来到足球场,足球场的周围环绕着一些大树,这些大树仿佛是那无私的教练威严而公正。树下,一棵棵小草迎风舞动,像一个个充满激情的足球运动员,正准备上场奋力拼搏。
  走过足球场,就到了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中心花园。
  中心花园在我们学校的中心,一进中心花园,最惹眼的就是花园中的月季,她婀娜多姿,芳香扑鼻,颜色浅浅的、淡淡的,美丽极了。谁见了都会被此景陶醉得流连忘返。
  花园中心有一个灌木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的声音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背吉他的小女孩作文
       新来的同桌作文
       舅舅是个“护林神”作文
       快乐生活作文
       八天长假作文
       关于无私奉献的作文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我的榜样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