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眼泪,它包含人们千千万万种的情感,开心,难过,感动,激动,委屈……我流过泪,那是离别伤心与感激的泪。
  那次暑假,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夏令营,让我体验生活,我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辛辛苦苦、认认真真的学到了很多生活知识,整个过程都是非常快乐的,但就在分手那一天晚上,我,流泪了。
  学习的日子里,那些大哥哥、姐姐,也就是我们的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细心的照顾,含辛茹苦的精心呵护我们,就如同的我们的父母一样贴心、细质。不知不觉,五天已过去了,我们就要离开他们,说实话,我真舍不得。
  那天晚上,我们开了一个晚会,晚会上,我们相互倾诉着真心话,我们感激他们这几天来的照顾与欢乐,他们向我们祝福学习成绩蒸蒸日上,在交流的同时,我们的心灵也受到了轻柔的安慰,让们不再自卑,而是感到自己的出类拔萃,那时,我悄悄地流下了感激的泪。晚上,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想到这几天我们吃的好喝的好,吃烤肉,喝饮料,而哥哥、姐姐们只是吃白面条喝白开水,我突然感到过意不去,眼泪又从眼角流出来,这是自责的泪。第二天,我慢慢地走向大门,一步三回头,我依依不舍的离开营地,眼泪又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这,是离开难过的泪……
  这些哥哥姐姐不仅教会了我生存,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私奉献是最美的品质。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事值得我回忆,那件事,让我流泪了……
  “哎呀,又要考试了!”
  “是呀,考不好怎么办?”
  我们大家都在议论着考试的事,我的心里也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叮——
  上课了,老师开始发考卷,我手心冒出了冷汗,在心里默念着“镇定,要镇定。”拿到考卷,我把题大致看了一下,真是天助我也,太简单了,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6。这下我不怕了,心中轻松了许多,大胆开始做题。不一会儿,我就把题做完了,看着正在绞尽脑汁思考的同学们,我心里舒服极了。我得意洋洋的用骄傲的目光扫视着每一个正在做题的人。这一下,我把老师说的“要审题,检查仔细”抛在脑后。闲着无聊,我便偷偷看起了小说。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越来越坐立不安……直到铃声才把我唤回来。
  下午,发考卷了,我更是得意了,“……张婧”我正准备接受同学们的赞赏,“84”什么?不可能的?我怔住了,鲜艳的红叉证明了一切……
  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金豆子往下掉……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每个人都流过泪,有高兴地流泪、激动地流泪、委屈地流泪、后悔地流泪——而我印像最深的是一次高兴地流泪。
  记得那是四年级上学期时,我在班里是一名好学生。复习期间认真复习,完成各种测试卷。考试时我仔细答题,不漏过任何一道不题,做完之后,我不敢有丝毫马虎,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突然瞅见一个字多了一竖,急忙用胶带纸粘掉,我才舒了一口气。过了几分钟,打铃了,我交了卷子,满怀信心地走出了考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往远方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秋色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父与子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这次我做对了
    这次我做对了
    那一次我错了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