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特别是我,天生乐天派,从来不知道发愁是什么滋味,更不用说哭了。但是,那次我真的哭了。
  那是一节体育课,我玩的正高兴,一不小心一滑,我的身体重重地摔了出去。低头一看,裤子摔破了,腿上的血已经开始往外渗出。顿时,我感觉心如刀割,万箭穿心,头上的冷汗直冒。
  周围的同学也正玩的起劲,看到我一下子倒在地上,以为我的恶作剧又来了,故意在那里装样儿呢,有些人还在那儿便欣赏我那“狗啃泥”的滑稽样边笑。我可惨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艰难地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准备走回教室。可我刚站起来走了几步,受伤的腿一软,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正在这时候,我感到一股力量传来过来,好几只手扶住我的身体,“我扶着张明浩去医务室”“我也去”。到了半路,我说我自己能走,哥们不信,我说了好几遍,他才半信半疑的松开我,我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哥们又扶着我,打死也不放开。到了医务室,我流出感动的眼泪。
  我每次想起这个事情,我都特别的感动,都流下感动的眼泪。我想,这就是友谊的伟大吧。
  友谊是最珍贵的感情,那次我为友谊而感动,我哭了。

那次我哭了作文
  人的一生仿佛很漫长,却又很短暂……
  小时候,我跟着奶奶,也离不开奶奶……
  那时候,我还不懂事,更不会懂得人生这个词的含义。那时候,我觉得人的一生怎么走都不会有尽头,怎么走也不会走完全程。可是,渐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长大了,我懂得了人生,懂得了它的含义……
  奶奶走了,离开了13岁的我。我伤心、我哭泣、我大喊,想要奶奶停下离去的脚步,不要走得那么匆忙,不要丢下我们。妈妈也很伤心,我再也假装不了坚强了,我哭了,哭得那么伤心,哭得撕心裂肺。看着一列人抬着奶奶,把奶奶送去那个只有笑没有泪的地方,我想抓住奶奶匆匆离去的脚步。可是,我做不到。不管我怎么样喊、怎样闹,奶奶就是不回来了。
  那一霎那,天地都昏暗了。我的哭声震耳欲聋,奶奶,毕竟是我最爱的人啊,她怎么能走了呢?我的泪水想大海一样滔滔不绝,在我的眼眶中流了下来。我思念奶奶我想要她回来。那次,我真的哭了……

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并不坚强,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落泪。可平时我哭都是有原因的。有时是因为受家长批评而哭的,有时是因为受同学欺负而哭的。但是有一次,我不是因为被家长批评,也不是因为受同学们欺负,而是因为奶奶而潸然泪下。
  在一阵阵的呜咽声中,一群人撒着那一片片象征死亡的纸钱,死亡的讯号从这“一只只洁白的千纸鹤”中传出,充满凄凉,充满哀伤。这使我想起了已故的奶奶。
  奶奶那年84岁,一头花白的银发,脸颊已消瘦不堪,奶奶由于多年的疾病已行动不便了。在我们回去看望奶奶时,有邻居去奶奶家串门,看到奶奶,说:“哎。你最近身体越来越差了,瘦了许多。”奶奶苦笑了一下,是的,奶奶的病情已慢慢的恶化,我已很少看奶奶慈祥的笑脸,相反,奶奶常常都是一副痛苦的表情。
  还在睡梦中的我,听到叔叔给爸爸打来了电话说:“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绝招作文
       误解的作文
       去图书馆作文
       怀念爷爷作文
       小学生搞笑作文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关于台风海葵的作文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300字
       西瓜作文400字
       日行一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这次我做对了
    这次我做对了
    那一次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