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10月12日:星期一:晴
   早上,天还没亮,我便醒了。心里一直惦念着今天爸爸要带我们去“和路迪士尼园”。好不容易盼到爸妈和弟弟都起来了,我们在酒店吃过早餐后便高高兴兴地乘车出发。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阳光普照大地,更加使人精神清爽。到了目的地,虽然时间还早,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在抢购入场券。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进场后,首先就坐上马车环绕乐园一周。接着便到“小飞侠屋”坐飞天椅漫游“纽约市”上空,只觉身在半空中,看见脚下的房屋简直像积木一样,十分奇妙有趣,犹如进入了神话的世界。我和弟弟开心得禁不住大叫起来。接着,爸爸提议到“太空旅程”去玩,坐上太空椅后,人一直向太空奔去,太阳、星星环绕左右,四周无边无际,只觉得身边左右上下不断急剧转动,十分刺激。吓得我紧紧抓着妈妈的手不敢放。
   我们很开心地玩,直至乐园大巡游时,我终于能亲眼看到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了,如白雪公主、唐老鸭、米奇老鼠、小飞侠等,最后见到五光十色的烟花在空中飞舞,令人赞叹不止。啊!这真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日。

点评:
   游记抓住景物的特征来写,重在写所见所感。作者把自己的情感融于字里行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城隍庙游记作文
       初中生圣诞节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