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游泳

  
  我是个非常喜爱运动的人,在体育运动里面我最喜欢游泳,游泳是个非常锻炼身体的运动,而且还可以在水下自救。今年的奥运会自由泳比赛冠军:孙杨,就是我很崇拜的一个人,孙杨:生于浙江杭州,浙江大学体育系2010级本科生。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员,奥运会“双料”冠军,主攻中长距离自由泳。
  今天,我早晨6:30起了床,带上游泳的装备,就和爸爸一起下了楼,开上我们的车,飞奔向乐乐姐姐家,我们在乐乐姐姐家门口等了半天,她终于出来了!接着,我们又开着车飞奔向体育场的游泳馆游泳。
  到了体育场,我们兴奋地下了车,直冲向游泳馆,接着,我们换好了泳衣,进入了游泳馆,我一看,哇塞!这儿里的游泳馆差不多是蓝海国际游泳馆的两倍啊!这里的水还是那么的清澈,真的就是一看就想下去啊!
  进入了游泳池,我感到那里的水不如蓝海国际的水凉,我试着热了热身,之后就开始游了,我最喜欢有的就是蛙泳了,因为这一种游泳的姿势我非常的熟练,而且这一种游泳的姿势也是最锻炼身体的一种,只是速度不如自由泳快。
  游到一半,我就感到已经很累了,我心里疯狂的给自己加油,就还剩下三分之一就要游完了!可是我感觉已经游不动了,就赶快扶着岸边,休息了一小会儿,之后继续游完了那三分之一。
  接着,我们开始穿水线,说实话,穿水线还挺爽的啊!就是穿之前就先要看一看水线的那边到底有人还是没有人,否则就会和水线那边的人“撞车”了!我经历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听乐乐姐姐说还有两个小池子,那里非常的好玩,我飞快的上了岸,冲向乐乐姐姐所说的那两个小池子,没想到非常的浅,但是我还是用高难度动作在水中游了。
  我们又看到了一个超高的跳水台,我和乐乐姐姐说:“不行我们一块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狗》改写
       我和“圆圆”的故事
       魅力无限犀牛堤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兴趣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爱套圈
    我爱我的家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我爱吃大闸蟹
    我爱潘南
    我爱小猫咪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