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阳光天使:
你好!
当你收到这封信时,葛佳琪你可能会感到莫名其妙,谁是阳光天使,让我来告诉你吧,你就是阳光天使。在我心目中,你是一个爱笑、胆大、孝顺懂事的小女孩。
还记得我们在火车上的不期而遇吗?你一直在那条狭窄的走廊里忙来忙去,一会儿倒水,一会儿泡方便面,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我心想:咦,这不是大人干的事吗?怎么是你在干。我被你灿烂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了。
我们是在桂林过漓江的时候成为好朋友的,过漓江时,我发现你很孝顺。因为你爸爸出过车祸,行动不太方便,在漓江上吃午饭时,你夹了一些有营养的菜放在爸爸碗里,一边说:“爸爸,你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菜,这样身体才会恢复得快一些。”可是,爸爸说:“孩子,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你要多吃一点。”说着,便把菜夹给你吃,还记得当时你却用手捂住饭碗,坚定的说:“爸爸,你吃吧!”我们在漓江上还点了一道石岩鱼,鱼刺非常多,你知道爸爸的嘴不太灵活,就小心翼翼地把鱼刺挑出来,还拿另一个筷子翻了翻里面,确定没有鱼刺了,才给爸爸吃,爸爸看到这些,倍感欣慰。
一路上,你拉着行李箱,只要是在平的地方,能拉的地方,你都会拉着。庞大的行李箱跟着矮小的你却显得笨拙、不协调,爸爸看了很不忍心,变过去帮忙,可你总是微笑地说:“没关系的爸爸,我能行!”
我深刻地体会到你对爸爸孝顺的一颗心,这给凡是都觉得理所当然的我上了一堂人生教育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孝顺父母。
祝你生活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跌跌撞撞的幸福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幸福穿越了古今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作文
    参加阳光体育作文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