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有阳光作文

  东方的天空一旦睡醒,我们便有了神奇的朋友——阳光。
  那是来自异域的使者,温和而正直,朴素而光明。很少有人不喜欢,因为是黎明让我们相会,让我们共唱一首和煦的歌谣。
  每个清晨,每个黄昏,都有阳光陪我们静静的度过,让我们尽感和平。我们会偶尔抬头,看一群鸽子飞过,看阳光下美丽的影子;我们会偶尔低头,看一群孩子在河边玩耍,看阳光里那甜美纯真的笑容。我们习惯了这一切,于是,我们很平凡的崇高起来:我们的心里有了阳光。
  心里有了阳光,多么不可思议,多么让人激动!但我们要清楚,要冷静!要保持阳光一样的祥和。
  当我们骑着自行车行驶在马路上的时候,当两旁的白杨向我们招手的时候,我们是否懂得了,阳光是一种感觉。
  当老人以一头银发和一脸沧桑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当他们的背影渐渐在我们眼中模糊的时候,我们是否体会了,阳光是一种时间。
  而我们心里的,则是一种感觉与时间的相撞,一种理想与热血的相撞,一种渐行渐远的、极为亲近的体会,于是我们明白,阳光让我们不再平凡!
  我们带着阳光,带着一种别样的心情走在一样的路上,我们现在会想:当我们坐在竹色的摇椅上,以年迈的心跳回首往事的时候,曾经的一切会是怎样让我们再一次感动,为逝去的年华而感动,为一段段曾经的感动而感动,甚至老泪纵横!阳光里的一切总是明朗的,我们的心也是一样。
  所有的故事过后,所有的我们走后,还有什么是可贵的,还有什么能超脱岁月与尘世的阻隔而留下来,我们不敢奢望,我们想,只要心里的那一片阳光还在,也许就足够了。

心有阳光作文
  明媚的早晨,阳光裹狭着晨雾透过窗户悄无声息地落在房间里,教室里……柔柔的金色阳光,让我们感受到清新,温暖,欢乐和光明。阳光每天都陪伴着我们。早上起床,就与阳光打了个招呼;放学,又与浅浅的阳光挥手告别,生活,到处充满阳光。
  我的生活到处有阳光。有时,阳光就是一句关心的话语,看似渺小,却温暖人心。一次,班上一位同学不舒服,其他同学见了,都过来关心他,嘘寒问暖,一句小小的问候,却给别人带来阳光般无尽温暖。
  阳光,还是一声祝福。每到有节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给彼此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这些看起来或许毫无用处,但却给人心灵一种满足,一种欢乐,一种温馨,就如早晨柔和的阳光,那么舒适,幸福。
  阳光,还是一句“谢谢”。每一次别人帮助了我,或是我帮助了别人,总会对对方发自内心地说一声“谢谢!”不管是我还是别人,听到这句话,一种满足,真心,愉悦地笑容总会浮现在脸上,感觉好幸福,好快乐!就像是冬日一个晴朗的日子里的太阳,阳光温和地落在身上,足以给人一天的好心情了!
  青春是人生里的春天,每一颗小小的心都是一粒饱胀的种子,像刚刚萌发不久的嫩芽心,带着甜密的气息,昂首挺立在温暖,清新的阳光之下。只要有一颗光明的心,世界就不会被黑暗所笼罩;只要心中有阳光,世界就会永远光明!让心中充满阳光,让自己,也让别人,与阳光同行!

心有阳光作文
  “呤呤呤,呤呤呤”,闹钟发出的响声打破了清晨的寂静,睁开双眼,又是一个惬意的周末。吃过早饭,打开电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霞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和你作文
       酸枣树作文
       常州恐龙园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字
       趣事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作文350字
       我爱看书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在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作文
    参加阳光体育作文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阳光一样的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