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生日礼物


爸爸的生日礼物
爸爸生日的前一天,我想送给他一个惊喜——一张贺卡,是我自己制作的一张既精美又漂亮的贺卡。
我准备了卡纸、贴纸、剪刀、双面胶、荧光笔等材料。我先拿出彩色纸板,在整张纸上用蓝色的彩纸贴起来做底色,然后在中间画好三层蛋糕的轮廓。我开始做“蛋糕”了。我找了一张橙色的卡纸,剪成长约7厘米、宽2厘米的长方形做蛋糕的底座。中间这层蛋糕用绿的卡纸,比橙色的稍微小一点,最上面的一层我就选了鲜艳的黄色,这个比绿色的还短小一点。我还在蛋糕中添加了很多花纹和蛋糕状的贴纸,看起来很美观。接着,我又在蛋糕两侧都加了一个蛋糕的贴纸。蛋糕顶端的蜡烛是用荧光笔画的,闪亮而且鲜艳,烛光像真的火苗在跳动。在蛋糕旁边,我画了一棵苹果树,红彤彤的苹果看起来是笑脸的样子,很可爱。我还画了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公公,银色的胡子还会发光呢!最后,我贴了一根旗杆,上面飘了五颜六色的彩旗。这样,我的卡片终于完成了。
我在卡片上写了“生日快乐”,为了更显眼,我还用水笔描了一下。整张卡片上。我画了很多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爱心和许多闪闪的星星,使整个看起来非常美丽温馨。
我觉得贺卡很好看,就把它放在爸爸的枕头下。在他生日的那天早上刚睡醒,我神秘地对爸爸说 :“快找找,你的枕头下有宝贝!”
爸爸吓了一跳,找到贺卡后,他夸我做得很好看,还说 :“谢谢你!我一定要把贺卡珍藏起来。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无言的日子
       带一本书旅行
       不抱怨
       那一刻我难以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多味的暑假生活
       咱班的大力神
       都是迟到惹的祸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爸爸生病了作文
    给爸爸妈妈出考卷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坚强的生命
    帮爸爸戒烟作文
    妈妈的生日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