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坚强的生命


坚强的生命
傍晚,我正要给风风喂饭时,它不知跑哪里去了,我急切呼唤,它才跑回来。
跑回来的风风咬着一块骨头,我便训斥到:“坏风风,吃垃圾,不要风风了。”这时风风丢下骨头,在我的脚跟上舔了又舔,好像在说:“别生气嘛,主人,我一定下不为例。”忽然风风在地上打起滚来,发出几声痛苦的呻吟,这时在看电视的爸爸给吸引了过来,爸爸一看,皱起了眉头说;“不好,风风可能中毒了。我去买点药,看看能不能救它。”
爸爸回来时,风风正在吐着白沫,好像快死似的,我急忙擦干眼泪问爸爸:“爸爸,它还可不可以活下去。”爸爸回答说:“儿子,明天就送它去山上,让它自生自灭吧!”
第二天早晨,我拿出鸡肉想把风风喂个饱,但是它只是舔了舔难以下咽。我和爸爸只好把它带到了山顶,然后爸爸带着还在哭的我跑下了山,我整天闷闷不乐。
风风离开的第三天早上,门前传来了声声的狗叫,一开门,一个熟悉的身影扑过来,我连忙抱起它,它不断摇着尾巴,在表达重逢的喜悦,我的泪又流了下来,我欢呼道:“风风回来了。”
原来,风风的病好了,自己循着熟悉的路又回到我们家,在风风身上,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它有很强的生命力,病毒打不败它,这生命力叫“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可爱的校园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伤逝
       幸福陪伴我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记永嘉拓展训练活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妈妈的生日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简单的生活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坚强是什么
    我的生态瓶
    绿豆芽的生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