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独特的梅花

  独特的梅花
  大自然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花,每一种花,都有自己别具一格的风采,它们通过这与众不同之处来吸引人们的眼球。有些人喜欢牡丹,因为它色彩鲜艳,而且象征着宝贵,有些人喜欢杜梋,因为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丽妖娆,有些人喜欢菊花,因为它外表秀丽,有些人喜欢桂花,因为它气味芬行,香飘十里……而我却单喜欢梅花。
  说起梅花,大家就会感到奇怪了,梅花,颜色又不鲜艳,气味又不是特别香,外表也并不是很出众,我为什么会喜欢这种花呢?其实,我喜欢的是它身上的那种品质。
  大家都知道,梅花生长在寒冷的冬季。冬天,寒风刺骨,动物们都藏在自己的“家”里,花儿自然也都调谢了,只有梅花在那里上演一枝独秀,周围都是白的一片,甚至没有树叶给它做伴,不过,它也并为这个而丧失机会,它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惹人怜爱,我就是其中一个。
  从它的生活环境我们可以看出它具有意志坚定,不怕困难的特点,因为别的一花一般都会选择在天气温暖的春天或是气候凉爽的秋天开放,而它却不一样,它选择在气候恶劣的冬天开放,它在恶劣的环境中倔强的生长,这种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没错,梅花的克没有牡丹、玫瑰那样艳丽,杜梋那样娇媚,菊花那样秀丽,百合那样忠贞,但它却有一些不同于它们的品质,意志坚定,与众不同,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就是这些优秀的品质吸引了我,让我不得不以它为榜样,向它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游泳
       《可爱的小狗》改写
       我和“圆圆”的故事
       魅力无限犀牛堤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独特的冬天
    独特的爱
    独特的美
    奇特的教室
    独特的夕阳兰
    奇特的小黑狗
    独特的母爱
    我心目中的梅花
    美妙而奇特的雨
    奇特的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