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手工制作作文

昨天,我做了一个气动车的模型。我准备了直尺、剪刀、胶水、纸板、铅笔、裁纸刀、气球、带轮子的废弃的车子底座,以及空圆珠笔杆这么多材料。
   我先把纸板和车子的底座用胶水连接起来,然后,拿来一个气球,把吹气口套在笔杆尾部,用丝线把气球和笔杆牢牢地系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找来两个夹子夹住离笔头较远的笔杆上,把夹子和纸板固定在一起,另一个夹子夹在气球的口上当“开关”。要是想要开动汽车时,要先把气球吹得很大,夹住洞口。放到地上后,把固定在气球上的开关夹子拿掉就可以开了。现在车子可以开了,我迫不及待地试着开了几次。气球吹得越大,车子就开得越远。
   我发现气动车看起来是“倒退”着开的,因为它开的方向和笔尖的方向相反。我真高兴我的模型做成功了。它开得最远的一次大概有一米远呢!但是,后来我的气球弹性越来越差了,气动车就开得越来越慢,甚至,最后开不动了。这是为什么呢?你能告诉我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游旺山生态园作文
       数学小达人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第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贺卡作
    制作陶艺的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
    做手工作文
    制作书签的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制作冰淇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制作手抄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