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做手工作文

  今天,妈妈让我准备卡纸、剪刀、毛线,开始做手工。
  我先在卡纸上认真地画了一只兔子,然后用彩色笔细心地涂上颜色,再把它剪了下来。接着在它头上打两个洞,最后把毛线穿进去打了个结,我的小手工就这样做成了。
  我把它挂在门上,可好看了!
  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兔子”,我心里美滋滋的。
做手工作文300字
  同学们一定都有各人的爱好吧?我也有一个“个人特色”的爱好——做手工。
  我喜欢做手工,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做手工既能让手变灵巧,又能开发智力,真是一举两得。
  今天我没事做,就想起了前几天压的植物叶子和花,那是自然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一个植物标本。我连忙把压好的植物标本拿出来,又拿来硬纸板和剪刀、白纸、双面胶等材料。然后,我打开报纸,植物叶子和花都被子压平了,压干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标本拿下来,再把白纸剪成和纸板一样大的一块,把它贴在纸板上。再取出两棵月季花叶子,在纸上摆了摆,定了位后,剪了几段双面胶,贴在固定好的位置上,又轻轻地把月季花叶贴上去。压好的植物标本很脆弱,一不小心它就会破。我不小心手一拉,本来快贴好的月季花叶撕破了,我慌了,连忙用双面胶把它粘好,还按了按,我怕老师看出来,只好硬着头皮问奶奶:“好看吗?”“好看!好看!”奶奶说。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又剪下一块纸,写上名称、地点、姓名,做好标签,贴在右下角。看着做好的植物标本,我想:明天老师一定会给我打高分的。
做手工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她长得高高的,头发中长,咪咪眼。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很善良,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她就是美美。
  有一次,第一节课上艺术课,因为昨天晚上玩得太高兴了,所以忘了带上课要用的橡皮泥。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进入了教室,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要知道美术老师可是很凶的。我只好等着老师老惩罚我了。美美看见我紧张的样子,就问我:“你怎么了?”“我```我忘带橡皮泥了。”“那我们一起合作吧,好吗?”“好啊,谢谢你!”“呃,既然我们都是属鼠的,那我们就用橡皮泥弄出个小老鼠来吧!”“好啊!”我兴奋地差点跳起来。美美捏的玩具可漂亮了,所以美美负责捏小老鼠。我呢?我就负责画画,画小老鼠的可爱样子,好让美美容易弄,不然,一有什么差错,橡皮泥贴在一起就不好了。经过分工合作后,不一会儿,新鲜出炉的小老鼠就出来了。小老鼠可爱极了,我们帮它取了个名字,叫“可爱鼠”,“可爱鼠”的一来招来了不少同学,老师不但没有惩罚我,还表扬我和美美合作的“可爱鼠”非常可爱。 =
  虽然这件事距今已有两年之久了,但我还是忘不了为我们创造友谊的“可爱鼠”。
做手工作文200字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折纸玩儿,我折的是一条小短裤。
  我第一步先把正方形的纸沿中线对折两下,再打开,把四个角向中心点对折,折成一个正方形和四个三角形;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孔明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奶奶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擦黑板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我愉快的“工作日”
    “工作迷”老爸
    monster beats dre -最近周围
    一次有意义的手工课
    我的工作狂爸爸
    工作的辛苦
    我的手工模型
    工作狂妈妈
    做手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