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充满乐趣的童年。童年里也会发生许多不同的趣事,今天我也跟大家说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我三岁的时候,我到外婆家去玩儿,嘴馋的我把家里的零食全都吃光了,于是我便打起了大缸的主意,我为什么会打大缸的主意呢?那是因为我们这儿种有柿子树,当柿子快要成熟时,便把它摘下来,闷在大缸里,听说这样既能防止柿子成熟后从树上掉下来腐烂,也能使柿子尽快的成熟。我打大缸的主意其实就是打柿子的主意喽。于是,我便开始行动了,我趁外婆炒菜时,偷偷来到大缸前,想拿几个柿子出来吃,可谁知那个大缸竟比我还高出一寸,哪里够得着呀。可我并不气馁,我小心翼翼地从堂屋里端出一把椅子,搭在大缸边上,然后自己在来个“鲤鱼跳龙门”,纵身跳入“柿子海洋”。过了十几分钟,我吃得差不多了,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不去了,我用手抓住缸檐,试图爬上去,但也失败了,尽管我试了多次,还踩烂了几个柿子。当时我并没有乱阵脚,因为我还有绝招没有用,这就是----向外婆求救。“外婆,救命呀。快来救我呀。”我使出全身力气喊道。外婆听见我的喊声,连从厨房里跑出来,四处找我。最后来到大缸边发现了我。外婆一面把我从缸里往外抱,一面笑着说:“你可真贪吃呀!小鬼。”哈哈哈哈,接着便是一阵大笑。
   怎么样?你们也说说你们的童年趣事吧!

童年趣事的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座美丽的小岛——童年。上面结了许多又大又甜的果子,我小心翼翼地摘下一个与大家一起分享。
   一天中午,天气特别热,我闲着什么事也没做,无聊极了!突然,我心里闪出一个念头:让老母鸡从天楼上“飞”下来。
   说干就干。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把几只老母鸡一一抱到天楼上,便开始了行动。我抱着一只老母鸡小心翼翼地走到天楼的边缘,只见老母鸡浑身发抖,“咯咯咯咯”叫个不停。我安慰到:老母鸡,别害怕,马上就可以尝到“飞行”的滋味了。说完我便把手中的老母鸡抛向空中。老母鸡腾空而起,拼命地扇动着自己的翅膀,不时还发出“咯咯嗒,咯咯嗒……”的叫声。只不过四、五秒的时间,母鸡刚才那上升的身子却又迅疾直往下掉,“啪”的一声重响,可怜的老母鸡已结结实实栽倒在地面上了。
   我不甘心,接着又做了几次相同的实验,有的还真能勉强飞腾几下,这才稳稳地落地站住脚。乐得我屁颠屁颠地拍手叫嚷“母鸡飞起来啰,母鸡飞起来啰!”就这样,直到老母鸡们都尝试过“飞行”的滋味我才罢手。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便得意洋洋地把自己的聪明行为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笑得合不拢嘴,她告诉我鸡和鸟都有翅膀,但它们却有着本质的不同。
   我的童年真是一棵五彩缤纷的小树啊!

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样一睡不醒,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童话般的故事吧!有一天,我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中的书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的幸福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记忆
    怀念童年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