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就在炎热夏天中,生活不搞点新花样是不行的,可不是吗?前几天我们家停水,停电,停煤气!不仅仅我们觉得纳闷,整个小区和旁边的超市,副食店都觉得纳闷!为什么?因为整整4天都停水,停电,停煤气!而且,最最让人不可理解的就是——在大中午的停!
   “天啊!在什么时候停不好,偏偏在大中午的停!天啊!渴呀!”我大声狂叫道。“要不,我再去副食店看看?”爸爸无奈的说道。“不用了,副食店早关门了!”妈妈不耐烦的回答。
   已经停了一天了,水还没来……
   “天啊!我要喝水!”“爸爸,还有水吗?”“没有!”
   这已经是停水第二天了,水还是没来……
   第三天,表姐真算是“雪中送炭”,为什么呢?因为她给我们家提了一箱牛奶!我,妈妈和爸爸狂喝牛奶,喝完牛奶后,我问姐姐:“还有吗?”“没有啦”我失落到了极点。
   第四天,有趣的事发生了——我们已经口干舌燥了。就在这时,我尖叫道“有水啦!”爸爸妈妈冲了过来,说:“哪里?哪里?”我兴奋地指着我的水壶,里面有水,但是,只有一点点。这时,几乎在一瞬间,我们三人一起打开瓶盖,都往自己嘴里倒。“是我的!是我的!”我们三人挤来挤去,水终于落下来了,但是,落到了地上,猫咪看见了,冲过来喝了,随后扬长而去……我们三人惊呆了,“咚”水壶掉在了地上。
   过了几天,水,电和煤气终于来了。于是,我们开始了抢电视大战!不过,没过一分钟,客厅里的电视就被妈妈抢了,谁叫他掌握着我和爸爸的零花钱!幸好,房间里还有一台。于是,我苦苦哀求着:“爸爸,这几天停电,我什么事都没做,您就让我看吧!”“不行!”我只好退场,但是我不会放弃!于是我在脸上滴了几滴眼药水,假装抽泣:“妈,爸不仅不让我看电视,而且还打我!”“是吗?”于是,妈妈就去整爸爸了。
   最终,我舒舒服服的看起了电视,这场战争我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2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和好朋友画画
       瞧,这些石头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我为新家干活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家庭辩论会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童年趣事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假日趣事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