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是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虽没有素描画的立体美,黑白画的线条美,但是它那丰富的色彩无不说明了我的课余生活是如此的充实、有趣。听音乐、看书、画画这三样便是我课余生活里最喜欢做的事了。
   每当我休息、放松的时候,我总是会从书柜上取出一本书来,倒一杯奶茶,翻开手中的书卷,读着读着,便投入其中,时而为书中的人物感到忿忿不平,时而又被那感人的细节所流下泪滴。书,让我在放松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在清闲的午后,在落日的黄昏,无不可以感受到书所带给我们的欢乐。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便会戴上耳机,将音量调大,一个人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听不到其他杂乱的声音,只听得见心灵的倾诉。我特别喜欢听一首歌,叫做《最初的梦想》,这首歌告诉了我们要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悲伤的心情便会渐渐快乐起来。是音乐,在我伤心时,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一双翅膀,使我摆脱悲伤重新快乐起来。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便会画画。并不是像平常那样一笔一笔仔仔细细地画,而是随便找一张白纸在上面乱涂乱画,有时候画一个人,有时候画一棵树,只要是我想到什么就画上去什么。一张纸,通常会被我画得黑乎乎一一片,而我,也把内心的不满所宣泄在了纸上,迎来了一个好心情。
   正是看书、听音乐、画画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使我原本的心情得到了放飞。

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好似蔚蓝的天空,虽然有时阳光普照,但难免有些单调,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便像是天边的彩虹,振翅飞来的白鸽,为我点缀着这片充满乐趣的天空。
   音乐是我至爱的饮料。告别一天的繁忙,难免头昏脑胀,此时,回到家中,我总会轻扭录音机的开关,静静地倾听那来自远方的自然之声:溪水潺潺地流淌,小鸟在低声地吟唱,绿茸茸的小草在窃窃私语,还有那星星点点的野花在欢笑……悠扬的小提琴和流畅的钢琴曲萦绕在耳旁,我完全融入了大自然的怀抱,丢下一天的疲倦,深深地陶醉在音乐的世界之中。
   书籍是我必备的营养品。家中的书房是我最爱呆的地方,书中人物曲折的经历总会令我情不自禁地与之一同喜悦和悲伤。那是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故事中,男主人公抢修窄轨铁路,艰苦卓绝的恶劣环境使他得了伤寒和风湿病,但他仍然坚持工作。我被这顽强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惊了,面对着这壮举,我感到羞愧。运动时激发我斗志的兴奋剂。每当我失落时,只要打开电视看看体育比赛,他们的精彩表演总能是我斗志昂扬,激励我信心百倍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如果说,学校的文化教育对每个人都极为重要的话,那么课余生活为我带来的乐趣与收获更多,音乐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学教会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体育给予我的则是迎难而上的斗志与勇气。我爱这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课余生活。课余生活,我的快乐之源!

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每当下课时,我总是会第一个冲出教室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打口袋、跳高等游戏。一到放学,我会在操场上踢足球,总是满头大汗才想起该回家了。
   我最喜欢放假了,放寒假时,下雪了,我就找几个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我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就拉开阵势,玩了起来。我们找来铲子,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用扫帚做它的手臂,用石子做它的眼睛,一会儿雪人就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别提多高兴了。
   到了暑假,我们有时会结伴出去,去登山,去郊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0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我被惩罚了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