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是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虽没有素描画的立体美,黑白画的线条美,但是它那丰富的色彩无不说明了我的课余生活是如此的充实、有趣。听音乐、看书、画画这三样便是我课余生活里最喜欢做的事了。
   每当我休息、放松的时候,我总是会从书柜上取出一本书来,倒一杯奶茶,翻开手中的书卷,读着读着,便投入其中,时而为书中的人物感到忿忿不平,时而又被那感人的细节所流下泪滴。书,让我在放松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在清闲的午后,在落日的黄昏,无不可以感受到书所带给我们的欢乐。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便会戴上耳机,将音量调大,一个人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听不到其他杂乱的声音,只听得见心灵的倾诉。我特别喜欢听一首歌,叫做《最初的梦想》,这首歌告诉了我们要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悲伤的心情便会渐渐快乐起来。是音乐,在我伤心时,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一双翅膀,使我摆脱悲伤重新快乐起来。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便会画画。并不是像平常那样一笔一笔仔仔细细地画,而是随便找一张白纸在上面乱涂乱画,有时候画一个人,有时候画一棵树,只要是我想到什么就画上去什么。一张纸,通常会被我画得黑乎乎一一片,而我,也把内心的不满所宣泄在了纸上,迎来了一个好心情。
   正是看书、听音乐、画画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使我原本的心情得到了放飞。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终日的学习纵然是枯燥而繁琐的,倘若能在课余时间里寻到自己的所好,那么也就不枉对此时的花样年华了。
   写作是我课余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我喜欢那些自己不经意间信手拈来的词句,喜欢那些仿佛律动起来的文字。
   属于我个人原创的文章大致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自己觉得不满意而被销毁的;第二部分,是写在小纸片里不小心遗失的;第三部分,也是所占比例最大的一部分,收录在我的网博里。纵观博客里的文章,从稚嫩的语气到客观的态度,从小家子怨气到领悟所得的哲理。一点一滴,无不记录着我心灵的成长。
   除了写作外,我的课余生活中还有一样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听音乐。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一日不听音乐,全身上下便像中了情花毒般地难受。我喜欢刺激听觉神经的摇滚和dj。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这些听起来十分吵闹的音乐,但在这种情绪疯狂四溢的音乐里,我找到一种得以释怀的快感,好似抛开了现实的枷锁而飞向自由的理想天堂。我时常会陶醉在这略带散漫的音乐之中,金属碰撞的随意的律动……
   通过这两个业余爱好,我想要给自己塑造一个简单、执着、积极向上的人格。就像我写的那样——“说太多是奢求,想太多是奢望。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想,付诸实际行动。摔倒了,爬起来,大声地笑。”就如同丁当唱的那样——“全世界不懂无所谓,错了无所谓,我要笑着流泪,要放胆去飞;全世界不懂无所谓,伤了无所谓,管他谁错谁对,我有我的绝对;留个明天,为自己而活。”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了。虽然形式很单一,但不失为一种好的休闲娱乐方式。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叮呤呤”放学铃声一响,我的课余生活开始喽!
   我迈着欢快的脚步,回去爱的港湾&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关于烧菜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