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你

“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天地万物是你的笑容你的呼吸;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追随着你的脚步你的踪迹。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
   在你来到我身边之前,我只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在你来到我身边之后,我才知道自己有什么。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首诗。在我的生命之诗里,你,就是最重要、最无与伦比的诗眼。正是你,为这首本黯淡的诗披上了一层七彩的色泽。你就是此诗的高潮,一个永无尾声的高潮。你将会被定格在我的诗里,我们的回忆将成为其中最幸福的诗句。因为有了你,这首诗才拥有了它独特的真理。
   人存于世,就如同是在谱写生命的乐章。一颦一笑,都被刻画成欢乐的音符被收藏。而你,就是这生命之歌中最振奋人心的音符。有你相伴的日子,是整首歌中最迷离、最婉约的部分。永不划上休止符——因为有了你,这原本单调的音乐才蕴涵了跌宕起伏。
   我们在同一舞台上炫舞,因为有了你,我才明白了快乐竞争的幸福;一二三四五,奋斗的舞步在同一时刻被迈出。
   因为有了你,黑夜中的我不再孤独,你就是那颗最闪亮的流星,割破了我心上那层冰冷的窗纱,将我所有对于生活的热情都释放了出来。我坚信,若没有你,我的生命不会如此精彩。我相信你,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缘。
   “我愿为你变成蛾变成蝶变成飞鸟,我飞翔你年年岁岁暮暮朝朝;我飞向你生生世世天荒地老,狂风暴雨,烈日海啸,不曾让我倒下,更不曾把我打倒……”
   只因为有了你,我亲爱的朋友。

因为有了你
   5月12日,14点28分,汶川,灾难突如其来,山川瞬间崩裂,道路瞬间扭断,城镇瞬间毁灭……在举国迎战天灾的30天里,中国总动员,人力、物力、财力的快速集结前所未有。尤其是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们,因为有了你们,这一月,我们更懂得了,什么叫做坚强。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们生命安全。他站在震后废墟上饱含深情、铿锵有力地指出,胜利一定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因为有了你——敬爱的胡主席,让我们懂得了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华夏民族的悲怆凸显出了坚强,化悲痛为力量,我们中国人,永远不屈服任何困难。
   温家宝总理在地震发生后立即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并于5月12日,5月22日,6月5日三赴灾区,在北川中学临时教室,温总理写下“多难兴邦”四个大字。因为有了你——可敬的温爷爷,我们会一直团结一致,即使地震震动了中国的每一根神经,我们也会一直团结一致,振兴我们的民族。
   灾区人民急需救援,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始了和平年代最大的一次集结,地震发生13分钟后,七大军区以及海军、空军、二炮等兵种总兵力达13万多人。因为有了你——可爱的战士们,你们在5000米的高空伞降茂县,居然是在无地面指挥、无地面标识无气象资料的情况下,让我们懂得了人性可以这样美地绽放出光辉,你们,依然是最可爱的人!
   要问在灾区,什么颜色最耀眼,人们一定会说,是蓝色,是橙色,是白色。蓝色:灾区一顶一顶的帐篷,一快一快的面包,一粒一粒的大米……都是四面八方特别的爱;橙色:农民救援队的侠义大爱,国际救援队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